>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投公牛湖人骑士交易叫停 加索尔躲过一劫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一秒钟加索尔还在为自己即将搬到克利夫兰而感到难过,下一秒骑士已经替拜纳姆找到了新东家— —芝加哥公牛。北京时间1月7日,包括 NBA 官网、ESPN 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证实,骑士和公牛就交易拜纳姆达成一致,完成本赛季最受关注的一笔球员交易。骑士用拜纳姆外搭一个未来首轮签、两个次轮选秀权,换得小前锋洛尔·邓。这意味着,湖人的加索尔再次躲过一劫,他将继续为湖人效力。

  骑士“地震”伤兵换悍将 ,眼下挺划算

  自从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之后,尽管骑士做了一系列的努力,却再也回不到詹皇领衔的那个辉煌时代。诚然,拜纳姆曾经是球队的希望,他年轻,他不满25岁就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他一场比赛能拿下30个篮板,他单场送出10个盖帽超越“天勾”贾巴尔的纪录……骑士想用拜纳姆和欧文组合找回昔日辉煌,或者展示自己实力希望詹皇回来组成新的“三巨头”。可是事与愿违,骑士请到的拜纳姆拿着1200万美元的年薪,没什么出色的成绩,反倒频频闹出睡了助教的老婆被禁赛、膝盖伤复发不能上场的状况。骑士的老板终于忍不住了,花巨资养着个本赛季场均上场20分钟,平均每场得8.4分的拜纳姆干什么?交易!必须交易!

  可怜的拜纳姆继被湖人和76人赶出门外后,再一次遇见类似的命运,只不过这次的他显得更廉价:为了得到洛尔·邓,骑士还顺带送出了未来三个选秀权。不过对于骑士,与其养着个病号还不如换回个精兵打好当下的比赛,更何况邓是联盟中屈指可数的优秀小前锋之一,正好弥补了骑士最薄弱的小前锋位置。再说了,优先选秀选到的未必是精品,NBA历史上也不乏夸梅布朗和奥洛沃坎迪这样的“水货”状元,所以,谁管未来会怎样?

  公牛“地震”夺冠已无望,能省钱就好

  公牛本来在这个赛季是很有野心的,季前赛八场全胜,常规赛一上来开局也不错,不和热火、步行者比,和去年压制自己的篮网、尼克斯比还是很有优势的,于是公牛球队内部和球迷都在幻想,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会是怎样。可是偏偏晴天霹雳,当家球星罗斯因伤退赛,他的离去给整个球队蒙上了阴影。本着要么要成绩,要么保本等未来卷土重来的原则,公牛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交易洛尔·邓。

  这场交易再傻的人也能看出是公牛在用现在换未来,可是公牛的算盘不仅有这么一点。根据联盟此前公布的本赛季奢侈税触发线,一旦球队的工资总额超过7174.8万美元,球队就将面临阶梯式的奢侈税惩罚。交易之前,公牛球员的工资单已经接近8200万美元,超出了奢侈税线1000多万美元。此前公牛想拿10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留住邓,被邓拒绝了,这次交易下来,公牛不仅省了1800万美元奢侈税,还避免了今年夏天邓自动出走的尴尬,还能得到优先选秀权。接下来,公牛很可能会裁掉拜纳姆,夏天很可能还会裁掉年薪达到800万美元的布泽尔,清出大量薪金空间,苦等罗斯回归之后,公牛的新一轮重建要开始了,即使铁血主帅锡伯杜也未必能坐稳教练席。

  湖人“地震”加索尔湖人,破镜难重圆

  这不是一场拍卖会,谁买到了别人羡慕一下就翻篇,这是一场认真的交易:骑士曾认真地想把烫手山芋丢给湖人,湖人也曾认真地想赶走加索尔避避税。球队知道,球迷知道,全世界都知道湖人要和加索尔分手另觅“新欢”了。悲情的西班牙人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每场都会拼尽全力,想给湖人球迷一个完美的告别,每次从赛场走回更衣室他留给镜头的都是悲情落寞的背影,湖人和加索尔都在等着那一天到来,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骑士和公牛握手,把湖人逼成了“第三者”。

  这场交易骑士得了悍将不亏,公牛有了未来不亏,湖人在交易边上转了一圈,被其他两队“地震”震得稀碎。交易不成湖人和加索尔之间的裂缝已经难以愈合了,西班牙人在湖人真的够了——球队战术要适应,遇见大腕要甘当绿叶陪衬,要和德帅暗战,好不容易混成球队领袖还要被赶走,除了科比似乎没有人怜惜他。湖人看到公牛提供的样板也不会放弃交易加索尔,因此不难预测,未来加索尔会被再次摆上货架,无论被谁买走,将来在赛场上遇见湖人时加索尔一定比现在更尽力,一方面为了新主,一方面为了复仇。记者 邢成博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8/n393152786.shtml report 2524 上一秒钟加索尔还在为自己即将搬到克利夫兰而感到难过,下一秒骑士已经替拜纳姆找到了新东家——芝加哥公牛。北京时间1月7日,包括NBA官网、ESP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