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属于皇马!佛爷邀其回归执教 或仿齐祖古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弗洛伦蒂诺邀请劳尔回皇马执教

  还记得去年伯纳乌杯,劳尔重返伯纳乌眼噙泪水绕场挥手示意,数万美凌格经久不息起身鼓掌的动人场景么?2010年夏天,劳尔结束了自己18年的皇马生涯,3年后再次回家,皇马球迷等待这一天等了太久。不过据《机密报》透露:劳尔已经得到了皇马主席的邀请,未来必回皇马任教。

  皇马在1月初奔赴多哈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从竞技的角度来说是为了让球员能够在假期结束后迅速进入状态。在卡塔尔,弗洛伦蒂诺利用自己私人时间与还在阿尔萨德效力的劳尔进行了一次会谈,其主题就是安排指环王下赛季重返皇马。

  弗洛伦蒂诺希望劳尔下赛季可以充当皇马技术团队的成员,与齐达内共同辅佐安切洛蒂。不过劳尔并没有答应弗洛伦蒂诺的要求,指环王想要再在卡塔尔踢一年,在阿尔萨德,球迷的尊重让他感到非常快乐,而且球员职业生涯时间所剩不多,劳尔想要继续享受踢球的快乐。当退役后,劳尔再去准备转行做教练。2010年劳尔离开皇马时,他就亲承自己有一天会重返伯纳乌,再加上老佛爷的亲自发出“英雄帖”,球迷大可不必担心指环王转行做教练会去其他队任教。

  《机密报》最后则指出:齐达内在一队执教的经历以及古蒂任职皇马少年队教练,这两个案例都有利于劳尔的回归。本赛季意大利教头入主皇马之后能够迅速开展工作,起到桥梁作用的齐祖功不可没。作为教练,齐祖比安切洛蒂更了解皇马,能够帮助安帅出谋划策。对待球员时,法国人亲民的态度得到了球员的拥护,经常亲临训练场指导球员,传授教练心得,小将赫塞的爆发离不开齐达内的帮助。论人气和地位,说劳尔超过齐达内一点儿也不为过,指环王为18年来为皇马立下汗马功劳,而且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几乎无人可比。当年一代银河战舰的诸位大腕们如今悄然从皇马球员变成了皇马教练。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0579.shtml report 2568 弗洛伦蒂诺邀请劳尔回皇马执教还记得去年伯纳乌杯,劳尔重返伯纳乌眼噙泪水绕场挥手示意,数万美凌格经久不息起身鼓掌的动人场景么?2010年夏天,劳尔结束了自己18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