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妙传惹德帅爆粗口 防守尼克杨篮圈来帮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湖人 林书豪单挑加索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主场113-99轻取湖人。林书豪出场39分钟,12投4中砍下13分4板4次助攻,三分球5投1中。虽然效率平平,但林书豪用一记单手击地妙传证明了自己的传球威力,甚至还惹恼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大爆粗口。

  今天早些时候,美媒体又传出了火箭愿意倾听报价交易林书豪的流言,另外贝弗利恢复情况不错有望提前复出,这意味着林书豪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捍卫自己的球队地位。毋庸置疑,如果他能延续近期的火热表现,那留队的概率无疑会更大。

  湖人对林书豪很重视,德安东尼让米克斯去换防,但效果并不是很好,林书豪打的很有侵略性,开局第1次进攻便转身投篮命中,且造成米克斯犯规,但加罚没中,遗憾错过了打2+1的机会。

  米克斯自然也不是吃素的主,进攻端非常活跃,令林书豪的防守有些吃力。不过林书豪显得很沉着,10分02秒在反击中再次造米克斯犯规,短短两分钟便连吃2次犯规,湖人被迫将米克斯换下场。

  林书豪今天的投篮感觉不太好,上半场的3次三分线外出手都没能命中,好在他的突破仍一如既往的犀利,甚至能从人缝中巧妙的钻到篮下将球送进篮圈。次节中段上篮遭萨克雷封盖,林书豪不足1分钟后便作出了回应,强突造萨克雷犯规,两罚全中!

  最大的亮点出现在第3节。林书豪反击中造马绍尔犯规,2罚中1,接下来的回合,他在反击中来了个很大胆的单手击地传球,颇有纳什当年的风采,哈登接球后晃过湖人内线球员轻松上篮得手。这个进球让德安东尼无比震怒,气急败坏的叫了暂停,并冲到场内破口大骂。

  火箭在此节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出现了很多的反击机会,哈登抓住机会连连得分,单节轰下了17分,眼见搭档进入个人攻击模式,林书豪也甘做绿叶,主动配合让哈登多得分。从今天的比赛看,林书豪阵地战强突的威力要强过哈登,后者更擅长在反击战中上篮得分。

  正因为如此,林书豪在第3节的进攻戏份并不是很多,但火箭早早奠定胜利基调,所以林书豪下半场也没有太刻意去出手。第4节11分22秒,尼克-杨在球场左侧三分线外出手,林书豪贴身紧逼,球出手后竟然夹在了篮圈和篮板之间的缝隙里!随后霍华德和希尔争球,火箭抢得了球权,这成为了比赛的一个小花絮。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5081.shtml report 3836 火箭胜湖人林书豪单挑加索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主场113-99轻取湖人。林书豪出场39分钟,12投4中砍下13分4板4次助攻,三分球5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