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球杆竟成杀人工具 一人为套保险金弑前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嫌疑犯照片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球具成了杀人凶器!这不是好莱坞电影的桥段,而是发生在美国的一个真实案件。2008年7月,破产的前财务顾问史蒂芬-德莫克尔被怀疑使用了七号杆将自己的前妻卡罗尔-肯尼迪打死,只是为了套取75万美元的保单现金和每月6000美元的赡养费。去年10月当地法院判处德莫克尔犯有一级谋杀罪等六项指控,但本周早些时候对于这些指控德莫克尔予以否认,并坚称自己无罪!

  德莫克尔曾经是一位年薪达到50万的财务顾问,但之后深陷债务危机,只能破产。并且与妻子卡罗尔离婚,当时法院判定德莫克尔需要每月支付给前妻6000美元。结果2008年7月2日晚上,人们发现卡罗尔在自己住处后面的树林中跑步时被袭击身亡并随后被拖到了自己家中,从现场来看她的头骨破碎,警方怀疑凶器是高尔夫的7号木杆,虽然凶器没有找到,但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个7号铁的防护罩,并且就是属于卡罗尔家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令人生疑的是警方随后在该俱乐部发现了德莫克尔藏匿的财物和衣物,而德莫克尔的电话中也留有拨打给卡罗尔的记录。

  虽然德莫克尔在审判过程中一直否认杀入,但亚利桑那州的检察官却坚持认为他有犯罪动机,即为了逃避每个月需要支付的6000美元赡养费以及套现一张75万美元的寿险保单。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警方还发现德莫克尔曾买了一本如何逃避警方指证的书,而整个案件审理过程也的确存在相互矛盾以及婚外情的指控。德莫克尔曾经告诉警方,虽然两人因经济问题争吵不断,但自己仍爱着前妻,并且就在卡罗尔遇害前几天两人还曾一起喝咖啡。不过法院最终判定德莫克尔杀害妻子罪名成立。已经被收监5年多的德莫克尔将于1月24日回到法庭接受正式宣判。(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79318.shtml report 1222  嫌疑犯照片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球具成了杀人凶器!这不是好莱坞电影的桥段,而是发生在美国的一个真实案件。2008年7月,破产的前财务顾问史蒂芬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