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带项目诱阿尔滨卖于大宝 球员本人却不想走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俱乐部想卖掉于大宝,但是他本人却依然依依不舍。昨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于大宝本人在得知阿尔滨俱乐部同意卖掉他的消息后,甚至哭了出来。他表示,5000万的转会费,自己不值这个价钱!能创出天价转会费,这和恒大与阿尔滨在大连地产开发方面的合作不无关系。

  五千万创第一身价

  2013赛季结束后,恒大就已经启动求购于大宝的程序,但当时阿尔滨表示作为队长于大宝是非卖品。但近期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也承认俱乐部目前资金周转不如以前顺畅,同时俱乐部经营策略也在转变。此前低价买进的乌塔卡、瓦罗等球员都是高价出售。阿尔滨和恒大双方敲定的于大宝转会费用接近5000万元,这是中国本土球员第一转会身价。

  前天,阿尔滨集团高层透露,“最近几天阿尔滨与恒大就于大宝转会事宜确实在谈,也谈得很顺利,可以说基本上差不多了。”

  球员本人不想走

  于大宝拿着阿尔滨的第一高薪,这个高薪连广州恒大也很难给得出来。昨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不值这个钱。但是现在,炒到了这个价钱,我肯定要证明自己。俱乐部要卖我,我也要为我的下一步做好打算,虽然我有一些不舍。”

  《足球报》透露,除了转会费,恒大集团表示未来在大连开发的地产项目上要与阿尔滨集团在建筑方面进行合作。据悉阿尔滨与恒大谈判当晚,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直接带着恒大地产项目在大连地区的分公司经理,把球员转会协议和建筑工程承包协议都带来了,同时也带来了许家印的承诺:在完成于大宝的转会后,恒大愿意与阿尔滨在大连地产开发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阿尔滨的尴尬

  据《足球报》报道,阿尔滨集团在投资足球以后,并没有从足球方面赚到任何回报,没有拿到任何地块,没有批下来多一笔贷款,更没有多少政府工程交给他们来做。阿尔滨方面,很多球员和员工的工资是跳着月份发的,而且上个赛季为阿尔滨金州球场负责装卸和抬东西的一些场地工人的工资也还没有结算。

  此前,有传闻称万达老板王健林要收购阿尔滨俱乐部。不过目前,双方高层从来没有就此事进行过任何有实质意义的接触和磋商。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99148.shtml report 2449 N本报综合消息俱乐部想卖掉于大宝,但是他本人却依然依依不舍。昨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于大宝本人在得知阿尔滨俱乐部同意卖掉他的消息后,甚至哭了出来。他表示,5000万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