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首秀竟遭米兰死忠抵制 日本天王难敌高票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新闻网截屏

  这个周末,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此战意义不小,很可能将是球队新十号本田圭佑的红黑首秀。在本田亮相米兰时,有110名记者到场采访报道,其中50名日本记者。本田圭佑的米兰首秀,受关注程度自然更高。媒体在意这场对决,米兰球迷的阵势可能要削弱了。因为客场萨索洛的球票太高了。这些米兰球迷就此来抗议对方将球票定为40欧元的行为。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本场比赛,一部分米兰的死忠球迷组织已经宣布拒绝前往客场为红黑军团助威。著名的圣西罗南看台球迷团队就表示,将不会前往客场为米兰呐喊助威。

  其实,这场将在萨索洛的马佩体育场进行的比赛,是这支升班马从中看到了一些商机。众所周知,米兰的主场圣西罗是全意甲上座率最高的球场。而米兰的球迷自然也是非常拥戴球队的,前往客场是很多死忠球迷的选择。萨索洛希望从这次比赛中大赚一笔。

  米兰著名的南看台声明到,“我们米兰南看台组织此前已经商量过了,那就是将不会前往萨索洛的球场观看并为这场比赛助威。因为他们的球票居然卖到了40欧元!!!希望到时候,大家不要抱怨球场太空荡荡,比赛冷清毫无气氛。因为定出这样的票价根本就是阻止你去追随心爱的球队的行为。难道你们想让孩子们坐满球场的看台吗?问问他们的父母亲们吧,看看他们是否愿意为这样高昂的票价而掏钱。”

  众所周知,意甲的上座率远远落后于德甲英超。老旧的球场设施,低迷的经济,以及球队每况愈下的竞争力,让意甲的上座率一直起不来。在这种情况下,意甲的球票其实并不高,包括米兰在内。上赛季米兰最低球票为14英镑,折合也就20欧元左右。而上赛季,曼联球票均价为42英镑,与曼城持平,而切尔西球票为64镑,阿森纳更是高达76英镑。但是,萨索洛这样一支升班马球队一下子将球票提高到40欧元。摆明了,他们就是要坑米兰球迷一次。这也难怪米兰死忠进行抗议。

  米兰球迷的此举不禁让人想去了一天前拜仁俱乐部的做法。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对阵英超豪门阿森纳。2月19日,拜仁就将前往伦敦做客酋长球场。拜仁球迷通过俱乐部向阿森纳申请球票的人数多达18000人,但是阿森纳则为拜仁提供了2974张客队球迷球票。另外,阿森纳方面提供的球票为62英镑一张,折合75欧元。这对于习惯了低票价的德甲球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拜仁俱乐部最低档次的德甲赛季套票也不过100多欧元。因此,拜仁决定,从俱乐部财政中拨出9万欧元来补助前往客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这样,每位球迷所负担的票价就从75欧元,降低到了45欧元。每人减少30欧元,其实对于德国球迷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却反映出拜仁方面对球迷的关注和支持。都说球迷是球队的衣食父母。没有球迷的支持,球队表现没人关注,比赛谈何意义?相比拜仁的慷慨解囊,自发掏钱补助球迷,AC米兰目前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过,本场比赛由于是在客场比赛,如果大量米兰死忠无法前往客场助威的话,那么本田圭佑的首秀也许会被选在一个更和谐的比赛中。在主场山呼海啸般的阵势下让本田上演处子秀无疑是更好不过的。加利亚尼也暗示了,本田圭佑可能不会在本周末出战。(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10028.shtml report 4182 米兰新闻网截屏这个周末,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此战意义不小,很可能将是球队新十号本田圭佑的红黑首秀。在本田亮相米兰时,有110名记者到场采访报道,其中50名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