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续约皇马是个伟大决定 力挺C罗摘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哈维-阿隆索与皇马续约既在情理之中,又有些出乎意料。皇马司令塔和俱乐部续约反复拉锯了好久,西媒、意媒、英媒都传出了巴斯克后腰必定走人的消息。但最终阿隆索选择了和银河战舰续约2年。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阿隆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自己续约的事情以及近况进行了阐述。

  发布会一开始,阿隆索首先表达了对皇马俱乐部的感谢。“我现在就跟在家里一样,我在这里度过了五个精彩的赛季,未来我还会在皇马效力两年。感谢俱乐部和所有球迷给与我足够的爱和理解。”

  为什么续约问题拖了这么久?阿隆索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当我进行手术后我和俱乐部沟通过,我想看看自己复出后能够到达到什么水平,看看自己还能给予皇马多少东西,为了这个决定我必须慎重。当俱乐部向我表示一切OK时,所有事情都变得非常简单和直白,我很高兴的把自己想留下来踢球的想法告诉了皇马高层。从一开始我就清楚皇马是我最好的归宿,我没有理由再去寻找下一个东家,在马德里,我和我妻子都找到了工作和生活的目标,这也使我们更愿意留在这里。”

  随后阿隆索继续说道:“我在今年1月与皇马续约,但是在去年五月、十月和十一月我都抱有和俱乐部续约的想法,但我更想看看自己时候还适合皇马的最高标准。5个赛季过去了,我变得更加成熟,我想要和皇马获得更多的冠军。在2016年之后我也没有什么确切的目标,到时候我要看看自己水平如何,是继续踢还是退役,到那时候再说吧。”

  谈起球迷和队友,阿隆索再次表示感谢。“面对伯纳乌的球迷,我心中充满感激之情,我多么想告诉球迷自己到底有多爱他们。我一直都尊重球迷,因为他们给了我太多的爱,我现在留在了一个爱我和我爱的地方,这很重要。俱乐部也告诉我没有收到其他球队的任何报价,我和阿韦罗亚以及其他队友也有过交流,他们都盼着我留下。”

  在皇马效力4个半赛季,阿隆索共和3位主帅共事过。谈到教练,阿隆索说:“过去我和佩莱格里尼的关系非常好,穆帅去切尔西我也没说过什么,我和他私教不错。现在我和安切洛蒂关系也很好,大家都相互理解。在我受伤时,他坚持让我留下来,安切洛蒂与我交流过,我只能努力的去回报他。他曾经说过我欠他一座欧冠,当年我代表利物浦时击败了他执教的米兰,现在我们都为皇马效力,希望可以捧起第十冠。”

  当谈及自己现在的位置时,阿隆索说:“我的角色没有变,一直在中场,球队一直都在提高,进步的程度会决定我们能走多远。我们现在处于一段美好的时光,有着清晰的目标和良性竞争。”

  耳膜伤病恢复怎么样?皇马中场说:“伤口正在慢慢愈合,与塞尔塔比赛时,我的耳朵感到非常不舒服。明天训练后,我会根据伤口的情况决定是否上场,希望周日在球场上能见到我。”

  金球奖支持谁?阿隆索力挺CR7。“我认为这是C罗应得的,数据就说明了一切,我希望C罗能够得奖。”

  最后阿隆索称赞了伊利亚拉门迪。“这是一个非常年轻,而且前途一片光明的球员,我和他的关系很特殊,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是一个位置上的竞争对手,而且又都来自于巴斯克地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321210.shtml report 2736 阿隆索西服领带目光忧郁型男范儿魅力四射(图)-->哈维-阿隆索与皇马续约既在情理之中,又有些出乎意料。皇马司令塔和俱乐部续约反复拉锯了好久,西媒、意媒、英媒都传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