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谢罢老板再谢恒大:可能我连1000万都不值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里皮很想得到于大宝

  据恒大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引进于大宝确实是主教练里皮的钦点。意大利人认为于大宝是市场上目前唯一能够达到其要求的国内前锋,引进他也可以节省下恒大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

  其实,恒大在2012年就试图从天津泰达引进于大宝,但大连阿尔滨最终抢下于大宝(据称转会费为3000万人民币)。这两年来,于大宝一直是大连阿尔滨的队长和国足的主力中锋,在国足的几场关键比赛中,也有出彩的表现。以恒大国脚监察团团长身份频频坐上国足比赛看台的里皮当然也会看在眼里,痒在心上。进入2014年,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传出资金紧张的消息,手握钞票的恒大能够解他们的燃眉之急。因此,双方俱乐部间的谈判也是顺风顺水,坊间传言的转会费从4000万一路飙升到5000万,只待球员签字。

  恒大不愿保证主力位置

  据《体坛周报》的恒大随队记者叶慧透露,恒大签约于大宝失败的原因在于个人待遇上的几个分歧:1.球员想要绝对主力位置,但里皮只是肯定其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只愿意将其当埃尔克森的替补使用,没有许以主力位置,必须竞争上岗。2.年薪,球员想要顶薪待遇,但俱乐部给不了。3.球员要求新老东家从转会费各抽10%作为其签字费。

  “于大宝要求的年薪待遇等问题先不说,但他要求球队保证其主力位置。目前恒大队里面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连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无法保证他们的主力位置,虽然里皮非常看好于大宝,但如果他坚持保证上场时间的要求,我们肯定不能接受。”恒大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士说。

  于大宝谢罢老板再谢恒大

  据悉,此次竞购,于大宝自始至终都表现出了留守大连的态度。除了于大宝对大连的感情之外,广州方面开出的条件也无法让于大宝动心。目前,于大宝在阿尔滨拿到的薪水虽然不是顶薪,但和恒大方面开出的价码相差无几。高额的转会费,对球员来说,并无实际意义。另外,对于这名深受许多广告商青睐的国脚来说,稳定的上场时间也是于大宝必须考虑的。而于大宝的这一要求,广州方面无法满足。这也造成了本次转会的最大阻碍。

  与阿尔滨续约后,于大宝显然松了一口气,他否认自己索要高昂签字费和要求顶薪的传言。于大宝坦言,要感谢老板,对自己确实很好。于大宝同时向恒大方面表示了感谢,“还是要谢谢恒大吧,感谢他们能够看得上我。但是我真的不值那么多钱,可能我连1000万都不值。”于大宝也透露,自己会很快启程返回昆明,与球队会合,继续训练。 (据新华社等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1998.shtml report 1458 里皮很想得到于大宝据恒大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引进于大宝确实是主教练里皮的钦点。意大利人认为于大宝是市场上目前唯一能够达到其要求的国内前锋,引进他也可以节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