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赢球罗迪克功不可没 队友:他开场打傻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狂胜湖人 格里芬隔扣卡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月1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虽然湖人队科比纳什双双缺阵,但是快船队的绝对灵魂人物克里斯-保罗也因伤休战,最终比赛以快船队123比87大比分战胜湖人队结束。

  在提到快船队揭幕战输给对手湖人的时候,科里森说:“我们总是需要一些动力的,你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在漫长的赛季中我们会犯很多错误。在一开始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教训,是一个非常好的动力。我们视第一场比赛为耻辱,我们也一直用那次失利鞭策着自己。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今晚,算是一个证明我们自己的机会。”

  今晚罗迪克开场时候的精彩表现为快船队奠定了胜局,对于罗迪克,科里森评价说:“罗迪克的表现激励了场上的所有人。他几乎是一个不用热身的球员。前五分钟上来一下把对方打傻了。但是我并不惊讶,这是他一直努力的结果,这是他应该有的表现。他能回来我们真的很高兴。他的共吸纳不仅仅是投篮,更是传球,今晚罗迪克简直是无所不能。只要他在场上,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给我们信心。”

  谈到对手湖人队,科里森评价说:“我们今天尽了全力,在防守上非常出色,进攻上多点开花,赛前教练提醒过我们不要搞什么表演时刻,但是比赛打到了这个地步,我们收不住,我们是一直年轻的球队,我们就是想表现。但是我必须说,湖人队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进攻也非常好。而且所有人都知道湖人队一定会强势回归,科比和纳什回来之后他们将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他们知道怎么取得胜利。”

  最后,科里森评价了自己的两个明星队友:“格里芬在里弗斯教练的进攻系统中打得如鱼得水。他有很多自己出手的机会,他都能打进,但是你们要注意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在现在的系统中他完全有自私的理由和条件,但是他还是选择传球。同时他在防守中也是身先士卒。保罗是我们球队的领袖,所以他的缺阵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缺口,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从自己的角色做起去弥补。”

  罗迪克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显得非常的腼腆:“今天比赛的开局真的非常有趣。很有没有打球了,也很久没有享受篮球的快乐了。我们花了一点时间找到了节奏,但是我们还是很惊讶胜利来得这么轻松。说实话,我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我一直担心我的身体状态达不到要求,我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

  刚刚被格里芬、科里森夸奖过的罗迪克也吹捧了这位队友:“科里森是很好的指挥,它很好的完成了保罗缺阵留下的空缺,他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格里芬比我想象的更优秀,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他的努力,这可能是被很多人忽视的,但是他真是的这个联盟中最努力的球员,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赛场上。”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9522.shtml report 4150 快船狂胜湖人格里芬隔扣卡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月1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