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23分仅打半场好球 虎头蛇尾险致火箭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奇才 林书豪上篮强欺沃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14-107的比分击败奇才,拒绝大逆转。霍华德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球的数据,但表现有点虎头蛇尾。在第一节他威风八面连续单打得手,但关键时刻作用平平。

  奇才今天派出的首发阵容是戈塔特,在魔术时期他是霍华德的替补,两人之间的差距比较明显,同时奇才又让戈塔特一个人来单防霍华德,火箭也很配合,将球权大量的交给霍华德处理,于是魔兽打爽了。

  比赛刚开始戈塔特还能顶住霍华德不让他往内线杀,但坚持5分钟之后终于体力不支,于是霍华德最经典的运球向内坐,到篮下后勾手或者抛投的“一招鲜”得到全面的发挥。第一节中段霍华德连续4次单吃戈塔特得手,单节砍下11分。

  在第一节结束后球馆出现顶部漏水,比赛陷入长时间的暂停,霍华德将他“快乐篮球”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他和奇才队的吉祥物以及球场上的小朋友展开互动,先是大帽将吉祥物扇到在地,然后像模像样的和小朋友进行单挑,借此打法比赛暂停的时光。

  第二节重新出场后霍华德依旧非常强势,他接到哈登的传球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然后转身打板勾手命中,半场拿下15分,第三节初他又打成2+1,接着林书豪送出空中接力,他暴扣命中。这是他全场的第20分,此时第三节还有10分36秒。

  但霍华德的良好表现到此为止了,在这之后他面对奇才加强后的防守显得无所适从,不仅之后只命中了一个进球(接队友的空中接力),而且还连续失误和犯规。霍华德本场一共有5次失误,全部是在最后这一节多时间获得的。当然,火箭全队表现的也很低迷,被奇才连续得分。

  当然,霍华德最后时刻的篮板球也发挥了一定的威力。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时霍华德仅有4个篮板球入账,但之后他连续保护下篮板球,帮助哈登完成了反击,最终火箭笑到了最后,拒绝了奇才队的逆转。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霍华德算是打了半场好球,前两节稍多的时间他予取予求,但在这之后却被抑制,险些酿成大祸。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6003.shtml report 3720 火箭胜奇才林书豪上篮强欺沃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14-107的比分击败奇才,拒绝大逆转。霍华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