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教练仍虚位以待 绯闻对象阿莱格里离米兰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岩)阿莱格里已经从AC米兰下课了,他离国安还会远吗?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士从北京启程奔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这也是球队冬训的第二阶段。与此前结束的海口冬训一样,本次兵发迪拜,国安队也没有主教练带队。

  上周末,国安“赴欧选帅团”回京,此行他们虽然在意大利与名帅、绰号“囧叔”的阿莱格里及老帅特拉帕托尼都见了面,还与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高层会谈,但他们并未带回新赛季主帅人选确定的好消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特拉帕托尼担任国安主帅一事基本告吹,因为他已经75岁了,家人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宜在国外居住太久。而特拉帕托尼在婉拒了国安的邀请之后,推荐了自己的徒弟塔尔德利,后者是他在执教爱尔兰国家队期间的助手。这与此前媒体猜测的国安选帅结果之一基本吻合,即塔尔德利任主帅、特拉帕托尼任技术总监。

  然而,昨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阿莱格里下课,这使得国安选帅的“风向标”又偏向了阿莱格里。

  本赛季AC米兰雄风不再,上一轮意甲联赛甚至被升班马萨索洛逆转,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11位。此时主帅下课也算“合情合理”。不过,“囧叔”正是国安选帅的“绯闻对象”,因此,他是否会接掌国安,甚至是否会于近日到迪拜和国安会合,成为国安球迷最关心的话题。

  其实,除阿莱格里、特拉帕托尼、塔尔德利之外,国安选帅的“绯闻对象”还有本赛季从英超热刺下课的葡萄牙少帅博阿斯,不过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国安与博阿斯之间有什么进展。

  距离亚冠附加赛只剩下约1个月时间,国安冬训虽如期进行,但少了主教练,对于队员来讲难免不太提气。按计划,国安在迪拜的拉练将持续到春节之前,他们将于本月29日返京。

  AC米兰帅位可能交给西多夫

  在这次国安选帅的过程中,最早与国安传出“绯闻”的是前AC米兰功勋球员、荷兰人西多夫。如今,据荷兰媒体消息,西多夫的下家正是刚刚炒了“囧叔”的AC米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荷兰《国际足球》报道,今年38岁的西多夫是AC米兰的下一任主教练,他本周就将上任,双方签约至2016年。

  此前刚刚有消息称国安想请西多夫时,就有媒体爆出,西多夫来北京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他将在下赛季接掌AC米兰。如今,阿莱格里赛季中途下课,现AC米兰青年队主帅因扎吉又不愿暂时接手球队,因此,俱乐部干脆请西多夫提前上任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4/n393497845.shtml report 1638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张岩)阿莱格里已经从AC米兰下课了,他离国安还会远吗?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士从北京启程奔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这也是球队冬训的第二阶段。与此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