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双塔各2球阿奎罗49秒闪击 曼城5-0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4时10分,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布莱克本。第36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内格雷多、费尔南迪尼奥铲射稍慢,错失破门良机,上半场补时阶段内格雷多头球破门,第47分钟内格雷多梅开二度,第67分钟哲科抽射扩大比分,第73分钟阿奎罗替补出场仅49秒便攻入1球,第79分钟哲科推射建功,曼城5-0横扫布莱克本,顺利晋级。

  两队在足总杯第3轮的首次较量中1-1平分秋色,此次重赛值得关注。曼城的伊蒂哈德金主场战力强悍,3球最低消费令对手谈虎色变,而“暴力本”打法硬朗,遇强则强,绝不会面对劲敌草草缴械投降。曼城此战排出442,莱斯科特、纳斯塔西奇搭档中卫,费尔南迪尼奥领衔中场,内格雷多、哲科组双塔,伤停近1个月的阿奎罗担任替补,席尔瓦轮休,纳斯里因伤高挂免战牌。布莱克本方面,马绍尔统领中场,坎贝尔单箭头。

  第2分钟米尔纳左路起球,哲科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分钟马绍尔左路强突被理查兹成功断球,第8分钟理查兹传球失误出边线。第1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内格雷多妙传,哲科禁区弧内弯弓搭箭劲射偏出。第15分钟凯尼禁区外远射被挡,3分钟后米尔纳的左路传中直接送到了对方门将怀中。第2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力量太大出边线,面对布莱克本的疯狂逼抢,曼城似乎难以找到攻破铁桶阵的办法。

  第22分钟米尔纳左肋45度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布莱克本打反击造犯规,马绍尔弧顶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打穿人墙后被潘蒂利蒙稳稳抱住。第24分钟内格雷多前场挑传,纳瓦斯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加西亚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劲射造成门将扑球托收,费尔南迪尼奥右路突破造犯规,坎贝尔被黄牌警告,纳瓦斯任意球发中路,哲科点球点附近凌空推射打飞。

  第32分钟哲科前场右肋远程轰炸打了高射炮,第33分钟米尔纳左路衔枚疾走造犯规,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罚入禁区被对手解围,第36分钟纳瓦斯右路横传门前,前点的内格雷多、后点的费尔南迪尼奥跟进铲射都慢了半拍。第40分钟泰勒奔袭至前场右肋直接起脚打偏,第44分钟米尔纳禁区左角45度传中,后点包抄的理查兹对落点判断失误起跳未能顶到球,第46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破罗宾逊十指关,1-0!曼城1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作出人员调整,布莱克本由门将伊斯特伍德替下疑似受伤的罗宾逊,曼城则由科拉罗夫顶替费尔南迪尼奥出战。第47分钟曼城再度破门,科拉罗夫刚过中场就在左路送出精准斜传,内格雷多禁区中路左脚挑射建功,2-0!西班牙空霸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21球。第52分钟科拉罗夫弧顶附近左脚抽射打飞。

  第57分钟纳斯塔西奇禁区内及时解围了对手的传中球,2分钟后纳瓦斯右路横传,科拉罗夫弧顶外爆射偏出。第59分钟布莱克本换人,金替下坎贝尔。第63分钟马绍尔左路起球,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又是金单刀直入,禁区左侧的推射被潘蒂利蒙奋力扑出!第65分钟科拉罗夫飞铲威廉姆森吃到黄牌,第66分钟洛维弧顶外势大力沉的远射稍微偏出。第67分钟曼城扩大比分,纳瓦斯右路倒三角传中,哲科前点右脚发力抽射一蹴而就,3-0!

  第72分钟曼城换人,伤愈复出的阿奎罗替下梅开二度的进球功臣内格雷多,全场曼城球迷起立鼓掌。阿奎罗出场仅49秒,首次触球就收获闪电进球,哲科禁区内护球横传,阿奎罗转身左脚抽射破门,4-0!第77分钟曼城用完最后换人名额,胡伍斯替下理查兹。第79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哲科小禁区右侧轻松推射再进1球,5-0!第82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直接任意球打高,第87分钟阿奎罗前场突破造犯规,米尔纳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稍微偏出立柱。第89分钟布莱克本换人,马霍内出场替下威廉姆森。此后两队均未破门,曼城最终主场5-0血洗布莱克本,顺利晋级足总杯第四轮。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30-潘蒂利蒙/2-理查兹(77’,52-胡斯)、6-莱斯科特、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15-纳瓦斯、25-费尔南迪尼奥(46’,13-科拉罗夫)、14-哈维-加西亚、7-米尔纳/9-内格雷多(72’,16-阿奎罗)、10-哲科

  布莱克本(451):1-罗宾逊(46’,13-伊斯特伍德)/27-亚当-汉利、4-基尔加隆、5-格兰特-汉利、3-斯普尔/17-威廉姆森(89’,31-马霍内)、19-泰勒、12-马绍尔、45-凯尼、6-洛维/10-坎贝尔(59’,7-金)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599083.shtml report 56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