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半时0得分也不传书豪! 哈登迷信进攻自乱阵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最终还是决定不交易林书豪了,但由于哈登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这就使得林书豪的角色还是被“大胡子”不停地蚕食。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组织和进攻全包的角色,却在对阵老东家的时候遭遇冰火两重天。

  由于是对阵雷霆的缘故,哈登也必然会是场上的主角,毕竟要对阵的是他的老东家,这种恩怨情仇往往是NBA当中最喜欢炒作的内容。或许哈登曾经有过个人英雄主义式的爆发击败过老东家雷霆的经典战役,但一支强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于是就在哈登上半场独砍16分的时候,雷霆出色的防守直接摁死大胡子,哈登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16投6中拿到16分7篮板8助攻,火箭却是在最多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凄惨翻盘。

  或许哈登的出色表现在上半场的确给了火箭极大的推动,只是在雷霆开始明确重点盯防“大胡子”时,他在进攻端上立马消失。雷霆第三节施展出绝佳的防守,以此作为基础来进行反击,哈登被纠缠得整个第三节颗粒无收一分未得。哈登的得分能力的确毋庸置疑,但他在场上的一些做法的确有待商榷,尤其是在他被封杀的情况下,似乎依然对自己有着过于“盲目”的自信,导致他在球权的处理上并不得当。

  最典型的镜头出现在第三节打到还剩6分26秒时,杜兰特的传球被帕森斯迅速抄截,“高帅富”立马把球传给哈登打快攻。与此同时,林书豪也从右翼快速往前插,甚至跑得比哈登的速度还快,更加靠前。然而哈登在高速的运转当中并没有把球传给林书豪——尽管只要一送出去,林书豪便能轻松上篮得分。“大胡子”还是选择在雷霆两个人当中穿过去,结果被雷吉-杰克逊提前战术犯规阻止。

  无论哈登是对自己的个人能力过于自信,还是对林书豪不是那么“来电”,但这一次的进攻他的确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而且还是在自己第三节完全被防死的情况下。

  上赛季火箭的成功的确很大程度归功于哈登的个人进攻,他的狂飙带领球队杀入到季后赛当中,也因此被提升到联盟顶级得分后卫的行列当中,甚至有媒体开始讨论他能否超越科比韦德成为联盟首席分卫。然而在上半场砍下16分之后,哈登下半时居然0得分,这说明他在逆境之下并不懂得如何寻找突破点,更重要的是,哪怕是在手冷自己没法得分的时候,他也没法子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88730.shtml report 2544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最终还是决定不交易林书豪了,但由于哈登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这就使得林书豪的角色还是被“大胡子”不停地蚕食。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组织和进攻全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