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搭档魔兽未达最佳状态 他在身边有助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和哈登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霍华德之间的配合还未达到最佳,同时在哈登看来,霍华德的存在,有助火箭冲击总冠军。

  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哈登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5.9分4.9个篮板5.8次助攻,同时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时隔多年之后重返季后赛,不过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中,火箭输给雷霆遭到淘汰。

  从此前情况来看,仅靠哈登一人去带领火箭,取得较好的成绩,显然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而哈登本人也明白这一点。因此在去年夏天,当火箭有机会追逐霍华德时,哈登也渴望能参与其中。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我想要成为会谈的一部分,”哈登坦言,“我需要在那里。他是一个特别的人才。很难找到像他那样的球员,拥有如此的运动能力。我想让他知道我也想去赢得总冠军。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他能加盟的话,那么这将迈出正确的一步。我告诉他,‘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会尽可能多给你传球。’”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最终他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正在渐渐找回昔日的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7.9分12.5个篮板1.8次封盖。

  当初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的加入,或许会影响哈登的表现,然而从现有的情况来看,哈登的场均数据基本与上赛季相似。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贡献24.4分5.0个篮板5.3次助攻。

  在火箭引进霍华德之后,他们就被认为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然而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要实现这个目标,显然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阿西克的去留、替补的表现不佳等等,当然也包括哈登和霍华德之间如何产生最佳的化学反应。

  “我们一直都在试着找到能够相互配合的方式,”哈登说道,“不过我确定我们能找到答案。我此前从未与像霍华德这样拥有如此统治力的大个球员合作过,在篮下他能吸引很多防守注意力,我喜欢冲击篮下,我一直试着去适应他。一旦我找到答案,那么我们会成为对手的麻烦。”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4410.shtml report 2815 霍华德和哈登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霍华德之间的配合还未达到最佳,同时在哈登看来,霍华德的存在,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