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与格里芬乔丹冲突 步行者终结快船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步行者胜快船 乔治飞身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步行者坐镇主场106-92战胜快船,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在第二节还有最后3秒的时候,步行者前场发球,被格里芬直接抢断,格里芬一条龙上篮没进,抢篮板的时候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已经响起,不过这时韦斯特从身后非要从格里芬手上拿到球,两人扭打在一起,还都互相喷着着垃圾话,巴恩斯第一时间冲上去将韦斯特一把抱住,随后其他球员也冲上去,将两人分开。

  韦斯特怒气冲冲的走向替补席,中途遇到小乔丹,还故意狠狠撞了小乔丹一下,裁判通过录像完全看到了这一过程,最终决定直接将韦斯特罚出场外。

  本场比赛,韦斯特出场15分钟,拿下4分2篮板,乔治贡献36分6板2助攻3次抢断,史蒂芬森22分12板7助攻,此役过后,步行者在主场的战绩是21胜1负。

  快船这边格里芬19分8板,克劳福德22分,小乔丹12分17板,快船5连胜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后):18-28,23-29,27-21,24-28。

  首节,小乔丹接杜德利助攻率先拿下2分,希伯特两投没有,科里森自抢自投也拿到2分,之后韦斯特和乔治才接连命中,第一节前半段快船火力更猛,一直领先步行者,但到了中段,快船突然得分停滞,十投尽失,步行者抓住机会打了一波15-0,反超10分,本节还有40秒时,格里芬终于命中一球这才打破长达6分钟不得分的尴尬,第一节还有58秒时,雷迪克被史蒂芬森突破时撞了一下,被巴恩斯换下,第一节结束,步行者28-18领先快船。

  次节,一上来沃特森就命中一记3分,霍林斯走步,格兰杰拿下2分,莫里斯传球失误,这边史蒂芬森也将球运出了边界,终于克劳福德跳投打成2+1,此后克劳福德和雷迪克一直试图追分,但无奈步行者这边火力已经很猛,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在本节快要结束的时候,格里芬和韦斯特缠斗在一起,韦斯特下黑手,巴恩斯也过去,一把抱住了韦斯特,差点打起来,半场战罢,步行者57-41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裁判做出判罚,韦斯特被驱逐出场,斯科拉上场,格里芬罚球,两罚都有。乔治突破后单打小乔丹,利用假动作造犯规,拿下2分。小乔丹勾手2分命中,乔治-希尔马上还一个,本节中段,格里芬给小乔丹空中接力,小乔丹暴扣得手,格兰杰篮下没有,克劳福德突破上篮被史蒂芬森犯规。希尔过来造了克劳福德的犯规,之后克劳福德一个人解决战斗,正面3分命中,还有10分分差了。第三节结束,步行者78-68继续领先快船。

  末节,格里芬篮下被格兰杰火锅,乔治直接外线3分得手,雷迪克给巴恩斯上篮命中,之后史蒂芬森一人拿下4分。之后格里芬运球被史蒂芬森断下,克劳福德又从史蒂芬森手中断球,克劳福德传球失误,乔治抢断,格兰杰下快攻得手。科里森中投命中,但乔治远距离3分命中,科里森传球再次被乔治断下,乔治一个360度的暴扣赢得满堂彩。小乔丹给克劳福德策应,三分打进,沃特森给格兰杰,三分还有,此后步行者全民皆兵,双方都将替补换上,全场战罢,步行者106-92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杜德利、德安德鲁-乔丹、科里森、雷迪克

  步行者: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史蒂芬森、乔治-希尔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54559.shtml report 4107 步行者胜快船乔治飞身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9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步行者坐镇主场106-92战胜快船,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