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斗士》赞王赛吴奇泽最精彩 杨建平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在辽宁卫视继续上演,结束了全部八场比赛之后,今天的节目进行了前面全部比赛的特殊回顾,并且选手们还面对摄像机镜头说出了自己的参赛宣言。

  第一场比赛由次重量级的张立鹏迎战朱庆祥,最终张立鹏降服获胜。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立鹏表示:“虽然今天获胜了,但是还是打的没有预想当中那么好,开场的时候一个低鞭腿被摔倒,但是最后还是用技术拿到他后背,然后做一些击打,最后降服。”拿到第一张半决赛门票后,张立鹏面对摄像机镜头说出了自己的宣言:“想打败我,那就加把劲儿吧!”

  第二场羽量级比赛在宁广友和史亮之间展开,双方历经两局比赛,第二局开局宁广友KO对手,打出了本次节目的第一个KO。赛后宁广友表示:“自己后手拳致胜之后担心对手再起来,因此上去又补了一拳,这是很不应该的,因此感到很内疚,自己很不开心。这毕竟是比赛,对手就是敌人。”宁广友的宣言是:“我是下一个终极斗士,这个赛场我说了算!”

  第三场的次重量级比赛由陈正康对阵董鑫,22岁小将董鑫在第二回合里死死控制住陈正康,重拳猛击下,陈正康逐渐失去了还手的能力,董鑫以技术性降服对手。裁判宣布董鑫获胜,兴奋至极的他在场上也做出了割喉的动作以示庆祝,本场比赛也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次技术性降服”。赛后董鑫表示:“上场之前确实有很大的压力,但是全部转换为我的动力,压力越大,我在场上越有劲。”董鑫的宣言是:“我不会为失败找借口,因为我不会失败!”

  随后飞狮队连遭重创,董鑫因伤退出,主教练敖海林也因为个人原因退出。第四场羽量级比赛杨建平对抗付长鑫,面对对手的多次挑衅,杨建平回旋踢无果后抓住对手踢腿的机会占据优势,用双腿锁住对手死死压在身下重拳猛击,成功用十字固赢下。获胜后的杨建平表示:“赛前他觉得可能我会着急,他希望我先进攻他好打我的迎击。其实当时在比赛中我是准备进攻的,但是在场上打我的迎击,我就想,那我不进攻了。”杨建平的宣言是:“我从来不预测冠军,因为我就是冠军!”

  第五场次重量级比赛王赛对抗吴奇泽,比赛中吴奇泽被打到面部出血,王赛下体被多次击中一度痛得无法比赛,双方鏖战的比赛被总教练康李盛赞为空前绝后的精彩对决,称是在18季的《终极斗士》中精彩程度排名第2。节目组也盛赞为UFC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赛场上没有失败者,到最后已经不是力量的比拼。王赛赛后说:“临上场之前我的韧带有点拉伤,所以今天改变了战术,比想象的要艰难。”

  第六场羽量级比赛张济明对决姚志奎,比赛中张济明的不断失误被姚志奎抓住摔倒最终打出TKO,这也是本赛季时长最短的一场比赛。姚志奎赛后表示:“比赛结束的比较快,也没发挥出我全部的技术,包括站立技术、摔跤技术都没发挥出来。”姚志奎的宣言是:“我为格斗而生!”

  次重量级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陈正康和吴永顺之间展开,在一场相当斯文的拳战中陈正康笑到了最后,节目组也盛赞其表现出了智慧和勇气。赛后陈正康表示:“比赛开始之前我很紧张,但是进入八角笼后我放松了很多,运用自己的脑力。”陈正康的宣言是:“来挑战我!”

  羽量级的最后一场比赛由李俊瀚对决何建伟,两个身份背景、生活环境和成长环境不同的选手展现了“男儿魅力”,李俊瀚最终获胜。赛后李俊瀚表示:“在比赛中彻底运用教练的战术,自己也很高兴可以遵从教练的安排,不过这也只是人生中的一场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我会专注于下一场的比赛,拟定下一场的战术。”李俊瀚的宣言是:“我是下一个终极斗士!”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68301.shtml report 2333 终极斗士八强出炉为格斗而生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在辽宁卫视继续上演,结束了全部八场比赛之后,今天的节目进行了前面全部比赛的特殊回顾,并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