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与尤文争锋线妖星 中场两悍将或转投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西多夫执教米兰首场比赛,米兰1-0小胜维罗纳取得开门红。《全市场》披露,击败黑马维罗纳只是一个开始,米兰接下来将会围绕西多夫的思路对球队进行大幅调整,切尔奇、马尔凯蒂等球员都是米兰的引援目标。

  换帅如换刀,西多夫上任后,米兰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不过要想有所蜕变,米兰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如果西多夫接下来坚持使用4231阵型,米兰在门将位置,还有两个边路都需要进行补强。

  门将位置是米兰的老问题,阿比亚蒂廉颇老矣。前米兰门神伊埃尔波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就表示:“阿比亚蒂现在的身体情况更适合做第二门将,马尔凯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可以帮助米兰。佩林也不错,他在对国米时的表现令我感到惊讶。他还很年轻,未来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全市场》披露,由于佩林的身价较高,米兰现在在门将位置上的引援首选是马尔凯蒂,米兰为拉齐奥门将准备了1000万欧元,不过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做买卖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米兰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边后卫位置上,德希利奥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次数不多。阿巴特与米兰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米兰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将阿巴特出售。《全市场》称加利亚尼打算引进安东内利、桑顿,安东内利刚刚在上轮比赛绝杀国米,米兰和热那亚之间关系不错,安东内利也早就想加盟一支豪门球队,来确保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至于桑顿,虽然是出自国米青训营,但他本人是米兰球迷,离开国米之后曾多次表示,愿意为红黑军团效力。

  边前卫位置也是米兰阵中的软肋,沙拉维受伤,米兰又一直想把罗比尼奥送走。《全市场》称米兰正在打都灵妖星切尔奇的主意。作为都灵进攻核心,切尔奇最近两年的进步相当大,此前尤文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不过都灵主席卡尔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切尔奇?他是我们的球员,他和球队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我们希望他能够与球队续约。”

  米兰一线队球员人数原本就已超编,因此随着西多夫的到来,有些球员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被清洗。《足球市场》披露,西多夫主打4231阵型,在后腰位置上米兰的球员配置有些过剩,德容已经收到了利物浦的邀请,罗杰斯希望荷兰中场能够提升球队的防守强度。另外一支英超球队赫尔城则对蒙塔里很感兴趣,有意将加纳中场招致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85058.shtml report 2033 西多夫执教米兰首场比赛,米兰1-0小胜维罗纳取得开门红。《全市场》披露,击败黑马维罗纳只是一个开始,米兰接下来将会围绕西多夫的思路对球队进行大幅调整,切尔奇、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