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格尔顿29+10全队三人上双 新疆擒广厦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六轮,新疆广汇汽车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控股。新疆广汇汽车队以130–121力克浙江广厦控股队,也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

  新疆以20胜5负排在第二位,且已经领先紧随其后的北京和东莞队3个胜场,已成坐二望一之势,此前球队取得五连胜的战绩,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现今新疆已经领先第九的福建七个胜场,双方本赛季两回合的交锋里各胜一场,但新疆队在小分上占优。故而新疆若击败广厦,明天福建再负于东莞,那新疆则将提前八轮晋级季后赛。广厦以15胜10负排在第六,处于竞争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双方赛季以来的首次交手里,新疆客场以108-100胜出。

  首节比赛里,新疆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西热力江和俞长栋连连进攻为球队取分,给广厦制造了极大的压力,新疆趁此取得了10-2的完美开局。随后新疆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攻势,西热力江外线再度命中三分后,新疆取得两位数优势以16-6领先。广厦队则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反击,吉布森制造杀伤连连抢分,随后广厦再利用打内线制造杀伤,趁机将比分追成19-23。新疆随后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唐正东的内线优势展现出威力连得6分,杨敬敏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该节战罢新疆以32-25领先。

  次节比赛里,唐正东二次进攻得手,杨敬敏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以37-25领先。王征的内线进攻颇具威力,吉布森的突破亦是打成,这也令广厦将场上的分差有所迫近。广厦在随后继续追赶比分,林志杰利用罚球取分,吉布森再里突外投连得5分,广厦将分差缩小到仅有5分。苏伟和俞长栋及时站出得分,助新疆队稳定住局势。但广厦队已经起势,吉布森外线命中三分球掀起反攻号角,随后他再连连得分,比分被大大迫近。半场战罢,新疆以49-47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林志杰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广厦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随后林志杰又命中两记三分球,吉布森也打三分得手,也令广厦以59-53领先。新疆队在随后奋起直追,刘书楠的进攻展现出威力,哈德森和唐正东也相继进攻得手,刘书楠快攻得手后,新疆也将比分追成61平。紧接着辛格尔顿成为新疆队的抢分主力,他内外结合连续砍分令广厦徒呼奈何,一己之力连抢10分后,也助新疆抢回优势。广厦则由约翰逊和赵大鹏相继进攻得手,也将比分追成79平。随后两队处于僵持局面,新疆队由哈德森和辛格尔顿作为抢分主力,广厦则是则是由林志杰和王征发挥出色。该节战罢,新疆以91-87领先。

  末节比赛里,唐正东内线进攻制造杀伤连得5分。哈德森又在外线投射三分得手,新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西热力江抛投命中后,新疆也得分破百以101-89领先。广厦亦是不甘示弱,吉布森连连抢分无往不利,王征篮下进攻打三分得手后,广厦也得分破百将比分将比分追成100-104。新疆随后由刘书楠和西热力江接连命中三分球,再度将分差拉开以110-100领先。新疆则继续保持优势,哈德森和唐正东连番冲击。广厦则是由林志杰的三分球和王征打三分得手,当吉布森再度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112-118。辛格尔顿关键的两次扣篮,助新疆队锁定了场上的局势,哈德森一条龙得手,新疆以126-116领先。随后新疆队牢牢的保持着优势,以130–121胜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广汇汽车:苏伟、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西热力江

  浙江广厦控股:吉布森、赵大鹏、林志杰、张永鹏、王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921027.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六轮,新疆广汇汽车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控股。新疆广汇汽车队以130–121力克浙江广厦控股队,也取得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