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开违规罚单:9人惨上榜 李娜被罚4000美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尔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澳网组委会21日对违规运动员开出罚单,李娜在被罚名单之列,中国头号女单不得不为此支付4000美元罚金,被罚的理由是赛中接受教练场边指导。

    李娜在第三轮对阵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曾被对手逼出赛点。教练卡洛斯做出的某个动作被解读为场边指导。

    大满贯比赛禁止在比赛中出现任何形式的教练指导,但WTA女子巡回赛允许在盘间休息时让教练进场与球员进行交流。大满贯赛事坚持要让选手独立完成比赛,教练不能在比赛进行中试图通过任何方式,包括手势、口型对球员进行暗示。

    尽管如此,但一些教练在大满贯赛场还是会通过某个手势来或明或暗地对球员进行指导。在李娜对萨法洛娃的关键一战中,卡洛斯的确有过手上动作。澳网官方认为,卡洛斯在那场比赛中所做的小动作是在试图对李娜进行场外指导,所以对李娜罚款4000美元以示警告。

    进入违规被罚名单的还有另外8名球员,其中包括“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李娜半决赛的对手、加舀大小将布沙尔和打进16强的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完)2014/01/21 22: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121/XTYZX0048_20140121.XML report 2199 新华社墨尔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澳网组委会21日对违规运动员开出罚单,李娜在被罚名单之列,中国头号女单不得不为此支付4000美元罚金,被罚的理由是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