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狂赞西多夫:他像穆里尼奥 米兰欲挖新弟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西多夫上任后的首秀赢得满堂彩,众多名宿都对这位荷兰人表示了敬佩之意,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在评价西多夫时,米兰锋线支柱巴洛特利认为西黑同穆里尼奥非常像,两人都对比赛的胜利充满欲望和驱动力。

  上周荷兰人西多夫取代了阿莱格里成为了AC米兰主教练,虽然此前从未担任过主帅,也没有关执教经验,可是西多夫却顺利的率队1-0击败维罗纳,迎来执教生涯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在巴神完成进球后,两人在很远的距离互相致意,这惺惺相惜的一幕被摄像机清晰的纪录下来。赛后,巴洛特利直言要把胜利献给西多夫。本周四凌晨,米兰将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上迎战乌迪内斯,赛前,巴洛特利再次对西多夫大加赞赏,“在西多夫身上,我看到了他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和驱动力,这一点穆里尼奥也有。”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巴神同穆帅有过共事经历,虽然闹出过不愉快,但是两人早已冰释前嫌,对于西多夫,巴神能够给予上述一番凭借着实难得,要知道,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很少服人,此前他就曾大放厥词,“在这个星球上,只有C罗比他强。”

  同样对西多夫给予高度肯定的还有前米兰旧将安东尼尼,在接受米兰电台采访时,安东尼尼对记者表示,“也许,现在的这支米兰队情况不是很好,但是在西多夫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会重新找回过去的氛围。当然,看到一身西装革履的西多夫站在边线前感觉怪怪的,不过我确信他会帮助米兰重返巅峰,西多夫这样伟大的球员很适合出任主教练的角色。”

  虽然米兰CEO加利亚尼强调在这个冬窗期不会引援,可是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称,西多夫有意引进博塔弗戈中卫加利亚,此人出生于1994年,有着“新蒂亚戈-席尔瓦”的美誉,同时是西多夫的前队友,荷兰人对其能力非常认可。这位小将还是巴西U20国家队的一员,可谓前途无量。另外,根据《Football-Italia》的消息,法国中卫梅克斯却遭到了挖角。这位年事已高的米兰中卫赛季仅仅出场10次,虽然状态下滑不少,可是佛罗伦萨和摩纳哥均有意签下梅克斯,与此同时,法国中卫也想回到祖国效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39194.shtml report 2194 意媒截屏西多夫上任后的首秀赢得满堂彩,众多名宿都对这位荷兰人表示了敬佩之意,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在评价西多夫时,米兰锋线支柱巴洛特利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