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代会|2014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当选中国足协主席 王健林年维泗担任顾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香河1月21日电(见习记者 袁晓辰)今天上午,第10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会上,经过47个省区市足球协会负责人举牌表决后,产生了新一届足协主席团成员。

  本报香河1月21日电(见习记者 袁晓辰)今天上午,第10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会上,经过47个省区市足球协会负责人举牌表决后,产生了新一届足协主席团成员。

  此前一直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正式成为新一届足协主席,张剑出任常务副主席兼中国足协秘书长,年维泗与王健林担任顾问。其余6位副主席分别为:王登峰、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张吉龙、容志行,名誉主席一职空缺。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是新一届主席团中唯一一位非足球界人士。

  会议上还选举出了第10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分别是:蔡振华、张剑、王登峰、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张吉龙、容志行、王沈顺、孙永言、孙雯、李颖川、李毓毅、刘彤、刘树华、汪大昭、招邵明、隋拥军、董利、辜建明。

  今天下午临时增加了一项会议内容,5点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地赶赴香河基地和与会代表见面并讲话。刘鹏表示希望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在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所有足球人一起努力,解决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走出低谷:“中国是体育大国,但不是体育强国,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三大球不在世界高水平行列,普及足球、提高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足球,它的意义远超项目本身,足球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也是象征国家实力的重要一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部分。”

  作者:袁晓辰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22/content_7029972.htm report 2389 本报香河1月21日电(见习记者袁晓辰)今天上午,第10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会上,经过47个省区市足球协会负责人举牌表决后,产生了新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蔡振华当选中国足协主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