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夫保险公开赛前瞻:伍兹与沃克尔斯皮斯同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农夫保险公开赛将于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Torrey Pines)进行。美国名将伍兹米克尔森本周都将出战,这将是他们两人2014年的美巡赛首战。因为两位高坛巨星参加,这一场比赛也备受瞩目。

  多利松球场充满挑战 球手的噩梦伍兹的福地

  和往年一场,多利松南北两个球场都将承担农夫保险公开赛的举办任务。北球场将在前两轮中承担一轮比赛,而难度更大的南球场则会承担包括周末两轮比赛在内的三轮比赛。多利松南球场,全长7689码,标准杆72杆,是美巡赛球场中最长的一个。1957年正式开业,自1968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一场PGA巡回赛。后来球场为能够主办大满贯赛事,在2001年由琼斯升级球场,在2008年成功举办美国公开赛。

  去年球手们在这个球场的平均杆数为72.655杆。数据显示,去年的开球上球道率为49.59%,成功率不足一半。或许是球场难度大,所以伍兹的球技才可展现。伍兹在多利松球场八次赢得冠军,七次在这里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另外一个冠军属于2008年美国公开赛。2013年,伍兹也在这里成功摘得桂冠,这里是伍兹名副其实的福地。

  农夫保险公开赛的72洞最低杆数是266杆,是由乔治-伯恩斯(1987年)和泰格-伍兹(1999)保持的。北球场的18洞最低杆数纪录是61杆,保持者有两位球员,分别是:马克-布鲁克斯(1990年,第二轮)、布兰特-斯内德克(2007年第一轮)。南球场的18洞最低杆数纪录是62杆,保持者是:泰格-伍兹(1999年,第三轮)。

  农夫保险公开赛争冠阵容分析 伍兹迎卫冕良机

  纵览参赛球手名单,争冠名单中排在实力榜第一位的毋庸置疑是伍兹,他七次在农夫保险赛中夺得冠军,五次进入前10位,2008年美国公开赛在该球场夺冠。并且是多利松南部球场单轮最佳纪录保持者(62杆)。而伍兹也期盼在2014年第一场比赛中有尚佳的表现,在福地迎开门红。而实力榜排在第二位的是伍兹的老对头米克尔森,米克尔森25次出现在多利松球场上,他第一次登上巡回赛的舞台也是这里,1988年他作为业余球员参赛,目前为止,三次夺得冠军。第三位杰米-沃克尔,在2012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八位,在2013年获得并列第四位。他在刚刚过去的索尼公开赛夺冠后,选择了休息,这次农夫保险赛可能是养精蓄锐后的有一场硬仗。排在第四位的应该给比尔-哈斯,比尔-哈斯目前状态不错,在上周的美巡赛上获得并列第六位。并且他在多利松的表现不俗,在过去三次参赛中都打入了前十位。第五位是亨特-马汉,这是亨特-马汉2013-2014年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泰国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13位。在过去五次参加农夫保险赛中,有四次打进前15位。

  热门分组:伍兹与沃克尔斯皮斯同组 老米与巴巴-沃森同组PK

  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前两轮,泰格-伍兹将与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在当地时间上午10:40同组出发。伍兹的两位同组球手实力都不容小觑,一个是刚刚在索尼公开赛夺冠的杰米-沃克尔,一个是2013年的年度新人乔丹-斯皮思。这样的组合会有什么火花擦出来?沃克尔说:“听上去很好玩。”另外一组热门组是米克尔森与巴巴-沃森、贾森-戴伊。三位球手都是当今世界高坛的顶尖球手,米克尔森目前列世界排名的第4位,贾森-戴伊排在10位。而巴巴-沃森则是农夫保险公开赛2011年度的冠军。

  场外花絮事件:米克尔森团队将负责改造多利松北球场

  米克尔森和他的设计团队被选为2015年改建球场的团队。 700百万美元的项目包括建造18个果岭、对沙坑和Tee台进行改造。另外球车用道、并且希望提高球场的灌溉能力和增加新的Tee台以更适应巡回赛球手。(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66532.shtml report 2176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农夫保险公开赛将于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TorreyPines)进行。美国名将伍兹和米克尔森本周都将出战,这将是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