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代会|2014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十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落幕 蔡振华总结提要求

来源:足协官网

  官网讯(记者 郝铮) 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之后,1月22日中午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落下帷幕。

  昨天下午,新一届执委会成员、47家会员协会、16家中超俱乐部、16家中甲俱乐部代表及其他特邀代表分成六个小组,就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3)》(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本组讨论的情况。代表们就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做好中国足球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大力加强会员协会建设,妥善处理校园足球发展的质与量的关系、提供经费、政策保障,加强青少年球员的文化教育、技术培训,规范足球经纪人管理,从税收、安保、场地等方面积极寻求相关部门支持,扶持职业俱乐部发展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张剑副主席所做的《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

  最后,蔡振华主席做了本次会员大会的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说,会议在两天时间内共商足球发展之计,展望未来,完成了预期的目标。选举产生了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和《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了《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3)》(讨论稿)等重要文件。会议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到会看望大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对于足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这次大会是总结过去、承前启后、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的会议,是中国足球协会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重要一步,对中国足球具有不寻常的意义。

  蔡振华指出,做好足球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重托和殷切希望。希望全国足球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卧薪尝胆,务实进取,以改革的态度和热情,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做好足球工作,为走出中国特色的足球发展道路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体育强国而不懈努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87693.shtml report 1186 官网讯(记者郝铮)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之后,1月22日中午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落下帷幕。昨天下午,新一届执委会成员、47家会员协会、16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