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考神伤退比赛转折 国王双核在场上仍是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国王 魔兽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在主场以119-98大胜国王队,这也让他们收获了三连胜。

  仅从比赛过程和最终的比赛来看,火箭的获胜自然是情理之中,而这也是双方在积分榜排名的真实反映……事实上,火箭之所以能够轻松获胜,是因为国王队中的双核先后受伤下场——盖伊和考辛斯是国王队阵中排名前两位的得分高手,也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你可以嘲笑盖伊的命中率和进攻选择,也可以嘲笑考辛斯间歇性的“大脑短路”,但是你必须承认,当他们面对火箭时,他们就是火箭既有阵容的两大麻烦——绝对的麻烦。

  火箭高居西部积分榜的第五位,而国王只能排在西区的倒数第二,如此排名会提醒人们这场比赛毫无悬念?但事实上是,火箭本赛季两次遭遇国王时全部告负!而帮助国王真正火箭的两人恰恰就是本场比赛因伤退场的盖伊和考辛斯。

  比赛刚刚打了6分钟,国王队就紧急叫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原因很简单,盖伊在场上示意自己已不能坚持,拉伤了腿筋的他最终一瘸一拐地走向了更衣室,并且很快就宣布退出本场比赛。

  这样的伤退显然是对国王外线的一个打击,要知道此前双方的两次较量,一直被人们嘲笑的盖伊都是国王的得分王,而且效率惊人,首场获胜,盖伊20投10中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的超级球星版数据,第二战同样有着19投9中砍下25分6个篮板的漂亮数据——一时间,盖伊的高效几乎成为了火箭在三号位上的BUG,是的,火箭高富帅帕森斯在他面前瞬间成为了屌丝——两场比赛帕森斯一共才有32分进账!

  盖伊受伤之后,国王尚有考辛斯可以带着球队前进,但未曾想,中场前7分钟,考辛斯却在自己想要完成一条龙进攻时自己扭伤了左脚——虽然贝弗利成为了裁判眼中的替死鬼,吃到了技术犯规,实际上,考辛斯崴脚的那一下,是自己着地不稳所致,而最后的倒地也是因为扭伤脚踝而失去重心的原因。

  考辛斯的受伤实际上已经宣告了这场比赛的悬念终结,国王失去了内线的大杀器,也没有了和霍华德掰手腕的最强火力——之后人们看到的就是霍华德的肆无忌惮,仅用3节就砍下了26分13个篮板,而此前火箭输给国王的两场比赛,霍华德一共才有28分和18个篮板的数据进账,由此可见,考辛斯在内线对霍华德的压制,这还没有把考辛斯在内线的杀伤力算在内,他此前两战一共拿下了38分和26个篮板!

  内外线核心尽失,国王最后的失利也就成了必然,而火箭事实上仅用了三节比赛就锁定了最后的胜局。(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43705.shtml report 3726 火箭VS国王魔兽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在主场以119-98大胜国王队,这也让他们收获了三连胜。仅从比赛过程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