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的江:王磊有望节后返赛场 要看是否完全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6日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晚,CBA上演第28轮的争夺,在宁波赛区,八一男篮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军旅八一奋起抵抗,但是最终伤痕累累的他们还是96-102不敌对手。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八一主帅阿的江透露,春节后如果王磊能尽快痊愈,他将有望回到场上。

  对于现在的八一队来说,“人”是最大的问题,每场比赛最多能报名10个人,常常还只能用其中的8、9个来打一场比赛,年轻队员常常超负荷运转,无法替换下场,都是令人担忧的情况。包括今天的比赛在内,曹岩已经连续两场出现小腿抽筋的情况,八一队的外线实在太缺人手了。

  有消息说,也许在春节之后,一直在北京接受治疗的王磊有可能重返赛场,这对于八一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此,阿的江表态说:“应该说有希望了,上次我们回去北京的时候也看了他的伤病情况,并且重新又拍了片子,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还是继续以他的健康为准则。如果不让他完全康复,匆忙让他回到球场,如果伤病反复,对他的健康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损伤,所以我们宁肯让他完全康复、确诊以后,才会让他回来。”

  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中,作为八一青年队和国青队的一员,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也跟随八一队进行了训练,在目前人员极度短缺的情况下,他是否会调上一队?目前八一队的青训体系是否能为球队贡献新的力量?对此,阿的江回答说:“他不会,只是国青放了几天假,他一定要过来,正好两个主场,他过来看球。目前我们队有些伤病,人比较少,他也希望到场地保持训练,所以就让他感受一下。我想青年队的情况,我们今年的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根据队伍情况,根据位置情况,从长远的发展考虑,重新审视,再做出有些位置上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31314.shtml report 783 (搜狐体育吕忠怿1月26日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晚,CBA上演第28轮的争夺,在宁波赛区,八一男篮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军旅八一奋起抵抗,但是最终伤痕累累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