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国米主席周一会面 瓜林换武齐尼奇仍可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尽管在梅阿查看台上,极端国际米兰球迷打出大幅标语极力声讨俱乐部与尤文图斯商议转会;尽管蓝黑军团此前已经叫停了瓜林交换武齐尼奇的运作,但在《都灵体育报》看来,这桩交易在最后关头完成的可能性依然很高。当地时间本周一,托希尔极可能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以及总经理马罗塔会面,敲定这笔买卖。

  瓜林交换武齐尼奇一事是上周意甲的头号闹剧,国际米兰在转会几乎完成的情况下叫停交易,不仅引起尤文图斯的愤怒,也让两名球员难以接受,武齐尼奇回到都灵后一直情难自己,瓜林则在皮内蒂纳以罢训的方式进行抗议,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因此也均没有将两名球员招入本轮联赛的比赛名单。《都灵体育报》据此认为即便国际米兰球迷极度抵制交易,两家俱乐部最终也还是会把这笔转会完成,毕竟这两名球员都已无心恋战,强行把他们留下不仅是极大的浪费,也会干扰更衣室的情绪。上周末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均被实力明显不如本队的对手逼平,很可能便是受到转会的影响。

  再次来到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将是促成交易的关键,印尼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已给出暗示:“我来这里是支持球队的,周一我会召集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开会,讨论转会市场的问题——包括那些已经接近完成的转会。”所谓接近完成的转会,无疑是指瓜林交换武齐尼奇。《都灵体育报》还透露说周一安德烈-阿涅利和马罗塔也会为了出席意甲奥斯卡颁奖礼而前往米兰城,托希尔会借这个机会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敲定交易的最后细节。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此前之所以突然宣布终止转会,一方面固然是因为球迷甚至是大股东莫拉蒂的反对,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尤文图斯提出的方案并不能让国际米兰完全满意,蓝黑军团希望尤文图斯能给出更多的经济补偿。这一次托希尔与阿涅利会面,印尼人肯定会提出这一要求,若是阿涅利接受,转会在周二或周三完成的可能性就会非常高。若是尤文图斯不愿掏钱,国际米兰也还有另一种方案,即两名球员都以租借的方式交换转会,同时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均获得在夏天将各自球员买断的优先权。

  天空电视台则认为由于国米球迷的强烈抵制,瓜林和武齐尼奇交换的机会已不大,两家俱乐部只会想办法为他们寻找其他买家(比如摩纳哥看上武齐尼奇、英超球队对瓜林有意)。不过还有另一种可能:即国米把瓜林卖给其他球队,但仍从尤文引进武齐尼奇,《都灵体育报》认为方案同样有两条:一是国际米兰以200万租借武齐尼奇,然后在夏天出1000万将其买断;二是国米直接掏1000万签下武齐尼奇。

  讽刺的是,两家俱乐部在讨论直接交易的同时还是转会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都灵体育报》表示若是尤文将武齐尼奇卖给摩纳哥,他们就会追逐南安普敦的意大利前锋奥斯瓦尔多来顶替黑山人的空缺;而若是国际米兰得不到武齐尼奇,他们也将奥斯瓦尔多看作是补强锋线的最后选择。周一托希尔和阿涅利的会面将是决定两家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最后冲刺方向的关键。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55005.shtml report 2569 《都灵体育报》截屏尽管在梅阿查看台上,极端国际米兰球迷打出大幅标语极力声讨俱乐部与尤文图斯商议转会;尽管蓝黑军团此前已经叫停了瓜林交换武齐尼奇的运作,但在《都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