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伤情报告:科比29日复查 纳什有望周六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8日,这个赛季伤病不断肆虐着湖人队,现在湖人15位球员其中有7位陷入伤病麻烦。根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报道,科比将在29日接受一次检查,而斯蒂夫-纳什要根据赛前检查结果决定能否在本周六复出。

  科比-布莱恩特去年12月18日再度受伤,将在明天接受斯蒂芬-兰博多医生的检查。去年12月30日受伤的泽维尔-亨利将继续因膝盖伤缺阵,在今天进行的检查中发现亨利膝盖还有挫伤,可能要等到下周才能复出。

  一直在控球后卫上缺乏人选的湖人可能要迎来三位球员的接连复出,斯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双双接受了检查,医生给他们增加训练幅度开了绿灯。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他们虽然还不能彻底地进行全场对抗,但是可以进行与篮球有关的训练。”

  布雷克已经缺阵6周的时间,法玛尔本赛季伤了两次缺席也长达4周之久。法玛尔很是期盼能早日回归,”我已经厌倦了伤病,不希望在康复中再出现什么闪失。”两人虽然同是增加了训练难度,但本周湖人对印第安纳步行者以及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两位球员都不能赶上。

  米克斯今天会见专家来会诊自己酸痛的脚部,MRI显示为阴性,他可能打明天和步行者的比赛。纳什在训练中再次扭伤背部,不过球队计划让他参加北京时间周五的训练,届时球队才会知道他能不能周六复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21862.shtml report 1385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8日,这个赛季伤病不断肆虐着湖人队,现在湖人15位球员其中有7位陷入伤病麻烦。根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报道,科比将在29日接受一次检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