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妖星门神落草屌丝队 穆帅曾赞他胜过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虽然本赛季皇马一队的名单里并没有阿丹,但这位前银河战舰门将的命运还是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关注,上赛季悲催的被穆里尼奥利用,随后被废,阿丹的命运赢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在昨日,前皇马门将离开了意甲,随后与贝蒂斯签约。

  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份离开皇马后,阿丹在11月才找到工作,加盟了意甲球队卡利亚里。不过在效力近2个月的时间里,阿丹仅出场2次,在12月21日与切沃的比赛中,阿丹上演了自己在卡利亚里的处子秀,但双方打成0-0平。一周后在面对尤文的比赛中,卡利亚里1-4惨败,阿丹把守的大门被四次洞穿,这直接让他丢掉了主力位置,老门将阿夫拉莫夫重新上位,阿丹又坐了两场板凳后与卡利亚里解约。

  阿丹如今才26岁,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皇马板凳上蹉跎,来到卡利亚里这样的小球队就是为了踢上主力,但球队无法满足他的要求,阿丹与卡利亚里分道扬镳也很正常。随后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签下阿丹,贝蒂斯如今在西甲中垫底,球队首先从糟糕的后防下手,希望用一位高水平门将保证防守的质量,随后签下阿丹。从离队到签约新东家,时间仅用了不到12小时,由此可见阿丹在卡利亚里踢球时就已经私下与贝蒂斯达成了协议。

  前皇马门将过去一年命运多舛,2012年末,2013年初,穆里尼奥声称阿丹的水平比卡西更出色,并且利用阿丹打压皇马队长但当卡西受伤后,迭戈-洛佩斯冬季驰援皇马,阿丹彻底被废。去年夏天皇马门将离开伯纳乌,在家赋闲3个月才找到工作,如今又加盟了贝蒂斯,成了转会市场上不折不扣的“流浪者”。本赛季皇马与贝蒂斯联赛两回合比赛已经结束,阿丹错过了复仇前东家的机会。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27458.shtml report 1504 虽然本赛季皇马一队的名单里并没有阿丹,但这位前银河战舰门将的命运还是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关注,上赛季悲催的被穆里尼奥利用,随后被废,阿丹的命运赢得了很多人的同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