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强打邓肯11次零成功 魔兽单节12分挽回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马刺 林书豪隔人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主场97-90力克马刺。霍华德出场36分钟,在前11次强吃邓肯失败的尴尬情况下,最终交出了23分16板的成绩单。马刺第三节对他实施“砍霍”战术,但“魔兽”经受住了考验,单节16罚10中,令对手铩羽而归。

  之前联盟公布了2014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霍华德意外落选,火箭总经理莫雷公开对此进行了抱怨。但也有专家指出,“魔兽”如今的球场统治力难比巅峰,且背身单打能力很差,所以无缘全明星首发也并不冤。

  今天对位邓肯,对于“魔兽”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考验。如果他连一个38岁的老头都搞不定,那“联盟第1中锋”的名号显然要失色很多。让火箭球迷意外的是,“石佛”今天真的让霍华德吃尽了苦头。

  篮下强吃邓肯,霍华德的招数并不多,屡屡用自己的运动力去扛对手,利用时间差去制造空间出手,但经验丰富的邓肯并不上当,高举双手干扰对手的视线,坚决不犯规,这让“魔兽”很不适应,也许是心态有些着急,他的投篮总是差之毫厘。

  第1次,第2次,第3次,第4次,第5次……霍华德强吃邓肯一次次受阻,球就是无法蹿进篮圈。他显然不甘心就此服输,继续在篮下尝试,勾手、上篮、打板……使尽了浑身解数,但还是没能打破得分荒。

  霍华德的情绪明显失衡,变得越来越急躁,但欲速则不达,持球被邓肯抢断,马刺反而打了个快攻。接下来的回合,“魔兽”继续强吃邓肯,上篮惨遭后者封盖,真的是囧透了!

  第10次单吃,霍华德篮下左侧背对邓肯,突然来了个急转身,漂亮的晃过了对手,但裁判哨响,判“魔兽”进攻犯规——慢镜头显示,霍华德在转身时有个明显的挥肘动作,邓肯被他推倒在地。

  与邓肯的前11次一对一,霍华德均没能成功,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最尴尬的上半场比赛。一直到第2节最后1分53秒,他终于进攻端开和——运动中横移到篮下,挤开邓肯暴扣得手,命中了全场比赛的第1球。

  这个迟来的进球驱散了霍华德的心魔,他随后利用身体优势撞开邓肯,打板进筐还获得加罚机会。第3节,林书豪在阵地战中妙传霍华德轻松暴扣,后者的自信心急速膨胀,马刺对他实施“砍霍战术”,但效果并不是很好,“魔兽”16罚10中,单节砍下12分,进攻端上演逆袭!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6670.shtml report 2647 火箭胜马刺林书豪隔人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主场97-90力克马刺。霍华德出场36分钟,在前11次强吃邓肯失败的尴尬情况下,最终交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