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曼城一举攻陷白鹿巷 一分压阿森纳领跑群雄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英超 色调相同 境遇大不同(图)

  新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凭借着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曼城一举攻陷白鹿巷。昨天凌晨,在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阿奎罗、图雷、哲科、约维蒂奇和孔帕尼五箭齐发,而热刺仅由卡普埃挽回些许颜面,最终蓝月亮客场5:1大胜热刺。此役战罢,曼城以1分优势力压阿森纳,领跑英超群雄。

  远征伦敦,曼城似乎并没有把热刺放在眼中,从比赛伊始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而阿奎罗更是身先士卒,成为蓝月亮阵中最锋利的武器。席尔瓦的精准直传在热刺防线上撕开一道裂缝,跑位飘忽的阿奎罗心领神会,一脚轻巧的搓射,帮助曼城半场一球领先。

  不过,就在半场结束前,阿奎罗在一次拼抢中,大腿有些疑似拉伤,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果断用约维蒂奇将阿根廷人替换下场。阿奎罗径直走进球员通道,从他的反应来看,似乎伤势不轻。或许连佩莱格里尼也不会想到,他的这次被迫换人,却成功激活了约维蒂奇。在图雷与哲科先后得分之后,这位以3000万欧元高价加盟的黑山小妖,终于斩获了个人在英超的首粒进球。自去年披上曼城战袍,约维蒂奇便饱受伤病困扰,直到不久前才刚刚伤愈,此役在阿奎罗提前离场后,佩莱格里尼并没有选择内格雷多,而是选择了约维蒂奇,最终黑山前锋也用实际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赛后,佩莱格里尼春风得意,不过对于夺冠前景,智利人还是显得比较冷静。“现在谈论联赛冠军,一切还都为时尚早,后面还有许多轮比赛。当然,如果我们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我相信曼城还是很有机会笑到最后。”佩莱格里尼这样说道。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面对西汉姆摆出的铁桶阵,切尔西一筹莫展,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结局,近来在各项赛事中的7连胜也被铁锤帮终结。蓝军遭遇阻击,穆里尼奥则暗讽西汉姆不思进取,“足球比赛是两支球队在踢,而这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另一支球队根本没在踢球。我告诉过大山姆(西汉姆主帅阿勒代斯),这样丑陋的足球,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英超,这完全就是19世纪的原始足球。”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1/31/content_7035223.htm report 2438 新报讯【见习记者陈鹏】凭借着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曼城一举攻陷白鹿巷。昨天凌晨,在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阿奎罗、图雷、哲科、约维蒂奇和孔帕尼五箭齐发,而热刺仅由卡普埃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英超 色调相同 境遇大不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