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巴西前腰二进宫 迭戈:马德里如家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际宣布了一笔惊人的转会,巴西球员迭戈继2011-12赛季之后再次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由于迭戈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只剩半年到期,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直接以自由身份永久转会到马竞。

  在2011-12赛季迭戈首次效力马竞期间,他曾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出场43次打入6球,与球队一起获得了当赛季的欧联杯。在回到沃尔夫斯堡之后,迭戈也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上个赛季总共出场37次并打入13球,而本赛季上半赛季出场16次打入5球。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迭戈兴奋的谈到自己的“二进宫”:“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一个我非常适应的球队。我非常非常兴奋,我现在只想着立刻开始工作,帮助球队保持胜利节奏。马竞取得一些成就只是时间问题。当我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我就看到了球队和俱乐部的潜力。我会像上次一样竭尽我所能。管理团队的思路很明确,我们的教练知道将我们带往何方,因此我过来帮助一起开拓这条道路。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一支如此强大球队的一部分,一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的一部分。尽管我还没有跟队友们联系,但是我相信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我非常想看到他们。在马德里我就像在家一样。”

  马竞的体育主管何塞-佩雷斯也对签下迭戈非常高兴:“我们为迭戈的到来感到高兴,因为他给了我们更多比赛选择,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实力。他是一个可以在最后一传带来惊喜、带来不同的球员。这将与我们实用的踢法相结合,与我们强大的防守能力相配合。我们很想念他,但是此前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无法签下他。现在直到本赛季结束我们终于可以拥有迭戈了,也希望能够跟他合作更长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迭戈在狼堡并没有参加本赛季的欧战比赛,因此他也将有资格参加欧冠淘汰赛,尤其是1/8决赛同AC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与此同时,马竞还宣布将去年夏天从圣埃蒂安签下的吉拉沃吉租借回老东家半个赛季。在马竞的半年时间里,吉拉沃吉表现平平,能够租借回法甲也将增加这位法国边缘国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6695.shtml report 1834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际宣布了一笔惊人的转会,巴西球员迭戈继2011-12赛季之后再次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由于迭戈与沃尔夫斯堡的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