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穆雷横扫唐纳德-杨 英国暂2-0领先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ATP世界巡回赛中文网为您呈现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周五比赛日的赛果汇总。

  美国 0:2 英国

  培多克公园,圣地亚哥,美国

  穆雷耗时1小时38分钟,以6比1、6比2和6比3轻松击败美国人康纳德·杨,为英国队先拿一分。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穆雷将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提升至17胜1负。穆雷唯一一场败仗发生在2005年他的戴维斯杯首秀,当时他不敌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康纳德·杨轰出了55记非受迫性失误,职业生涯土场战绩为1胜12负。

  稍后进行的第二场单打对决,世界排名175位的沃德苦战五盘,1比6、7比6(3)、3比6、6比4和6比1逆转奎里,帮助英国队再下一分,拿到赛点。这是沃德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巡回赛级别的红土场上比赛,也是2007年以来的第一次。

  美国和英国早在1900年的首届戴维斯杯即有交手。本周双方比赛被安排在美国加州的培多克公园举行,这也是圣地亚哥教士队(职业棒球队)的主场。

  法国 2:0 澳大利亚

  Vendéspace,拉罗什,法国

  加斯奎特此番第二次出征戴维斯杯,击出19个反手制胜分后,直落三盘,以7比6(3)、6比2和6比2的比分击败18岁小将克耶高斯。“他打得非常好,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加斯奎特对记者说。“第一盘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拿下第一盘后,我在场上发挥更加自如。”特松加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十位。他击出43记制胜分,6比2、6比2和7比6(2)赢下了与澳洲野兔休伊特的首次土场较量。休伊特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也改写为是40胜14负。这也是澳大利亚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入戴维斯杯世界组。

  德国 2:0 西班牙

  Fraport Arena,法兰克福,德国

  德国距离自1994年以来首次击败西班牙仅差一胜。科尔什雷伯全场比赛仅打出14记非受迫性失误,为德国队拔得头筹的同时,也拿下了个人在戴维斯杯单打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 科尔什雷伯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7,在与西班牙球员阿古特的对阵中,他拿下了第一盘的前五局胜利,最终以6比2、6比4和6比2轻松击败对手。德国人梅耶尔则是苦战五盘,把握住了10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以7比6(6)、7比6(4)、1比6、5比7和6比3,艰难击败西班牙球员洛佩兹,助德国拿到赛点。

  阿根廷 1:1 意大利

  Patinodromo Municipal “Adalberto Lugea”,马德普拉塔,阿根廷

  阿根廷队曾四次闯入过戴维斯杯决赛,与意大利队的交手纪录为1胜0负。后者曾在1976年戴维斯杯夺冠。30岁老将博洛克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6比0、6比2和6比1连追三盘击败意大利好手塞皮,拿下个人戴维斯杯第四场单打胜利,也帮助阿根廷队先拿一分。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单打比赛,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耗时两个小时,以7比5、6比2和6比2击败摩纳哥,打破了FedEx ATP交战记录三战全败的尴尬纪录,将之改写为1胜3负。阿根廷2002年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后,每年都至少打进八强。当地时间周六,阿根廷将派出施万克/泽巴洛斯组合对抗意大利队的波雷利/沃兰德里。(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2317.shtml report 2209 ATP世界巡回赛中文网为您呈现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周五比赛日的赛果汇总。美国0:2英国培多克公园,圣地亚哥,美国穆雷耗时1小时38分钟,以6比1、6比2和6比3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