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潘晓婷一展动人歌喉 9-6逆转金佳映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潘晓婷与金佳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CCTV“贺岁杯”世界女子花式九球顶级对抗赛在北京举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对阵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潘晓婷在开局0-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9-6逆转击败金佳映,成功夺得本届贺岁杯冠军。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局间潘晓婷一展歌喉带来动人的歌曲,而金佳映也是带来了一段热舞。

  本次女子九球对抗赛是第二届CCTV“贺岁杯”系列赛事中的一场,由于每次都邀请美女选手参加,所以比赛也被称为“最美对决”。在首届赛事中潘晓婷6-3领先情况下,最终7-9不敌车侑蓝屈居亚军。

  在CBSA斯诺克学员表演了开场舞之后,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局比赛潘晓婷比球胜出获得冲球权,潘晓婷冲球打进一颗彩球,但白色母球被撞击后洗袋。金佳映获得很好的机会,打进一号球和二号球之后,在三号球上选择了三号球和九号球的组合球,打进九号球后胜出这局。第2局中金佳映冲球打进一颗彩球,但随后没有下球路线。潘晓婷薄一号球失误,随后金佳映打出高水平,一杆收完所有球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开始,潘晓婷冲进一颗彩球,但灌袋打一号球不进。随后金佳映尝试跳球失误洗袋,潘晓婷摆自由球上手,但打到六号球叫位失误。金佳映拼球获得上手,随后一杆清台,最后九号球一杆漂亮的灌袋打进,总比分上3-0领先潘晓婷。第4局比赛中,金佳映冲球直接打进两颗彩球,随后金佳映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一杆收完所有球,总比分4-0领先。第5局中潘晓婷终于有所起色,抓住金佳映失误机会,打三号球直接带进九号球拿下这局,扳回一局1-4落后。

  第6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潘晓婷打薄边失误洗袋,金佳映抓住自由球机会上手,但最后叫位九号球不理想,金佳映选择背杆没能打进。潘晓婷笑纳大礼,打进九号球胜出这局,总比分2-4落后。第7局潘晓婷冲进球后上手,随后三号球灌袋没能打进。但金佳映没能抓住上手机会,潘晓婷再度获得球权,一杆收完所有球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8局比赛中,金佳映冲进球后上手,但六号球叫位失误随后解球没能解到,潘晓婷抓住自由球机会,收完所有球后拿下这局,半场战成4-4平。

  中场休息时请了中韩两国小朋友进行一局比赛,潘晓婷和金佳映当起了两名选手的教练。之后两名选手带来了才艺表演,金佳映和男舞伴带来一段热舞,而潘晓婷则是一展歌喉,带来了一首动人的歌曲,九球美女看来都有进入娱乐圈的实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潘晓婷冲击六号球,但随后薄一号球出现失误,金佳映抓住机会上手,凭借一杆跳球化解了进攻难题,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4再度领先。第10局比赛中,金佳映冲进三号球,但一号球形成吊球选择推球。随后经过几番争夺后,金佳映失误漏出机会,潘晓婷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第11局比赛中,潘晓婷冲进三颗球,但随后薄二号球失误。金佳映做出安全球,潘晓婷解球失误,金佳映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6-5再度领先。第12局比赛中,金佳映冲球洗袋,潘晓婷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6-6平。

  第13局比赛中,潘晓婷冲进两颗球,随后争夺中潘晓婷再度获得机会,胜出这局后总比分7-6本场首度领先。第14局比赛中,金佳映冲球没能打进球,随后潘晓婷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8-6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5局比赛中,潘晓婷冲球打进五号球,随后一杆收完拿下这局,最终潘晓婷总比分9-6击败金佳映,成功夺得本届贺岁杯冠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7256.shtml report 2175 潘晓婷与金佳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CCTV“贺岁杯”世界女子花式九球顶级对抗赛在北京举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对阵韩国“小魔女”金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