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梅西助攻桑切斯破门 巴萨半场1-1巴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西甲第22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半场结束时双方1-1战平,梅西助攻桑切斯首开记录,巴伦西亚中场结束前1分钟扳平。

  在赛前诺坎普主场举行传统的舞龙舞狮来庆祝中国春节,而在开球之前,全场举行默哀仪式悼念刚刚辞世的西班牙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巴萨全体球员在球衣上大秀中国繁体字“马”,他们相比与莱万特的国王杯比赛更换了10名球员,仅保留了桑切斯一人,梅西与佩德罗、哈维等主力球员均回到首发,普约尔以及正养伤的内马尔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巴伦西亚周中没有杯赛,此役佩雷拉停赛,巴内加、瓜尔达多、卡纳莱斯、波斯蒂加等球员都在转会截止日离开球队,从中超赛场回归的凯塔未能赶上对阵老东家的这场比赛,他在现场观战。

  巴萨开赛3分钟就险些进球,桑切斯接身后长传球单对单射门被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出,梅西拿球再传,桑切斯门前补射的时候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7分钟,切尔西借将罗梅乌后场被断,梅西禁区左侧低平球传到后点,无人看防的桑切斯一脚看似传中的零度角弹射直接越过门将头顶,1-0。桑切斯最近3场比赛场场进球,一共打入4球。巴伦西亚第12分钟首次威胁巴尔德斯,阿尔及利亚中场费古利前场右侧大力抽射被飞身扑出。

  第17分钟,梅西右侧横向盘带做球,布斯克茨禁区弧前沿右脚拉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将将高出横梁!第20分钟,哈维中路妙传右路插上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传中的时候脚底绊蒜将球直接踢出底线。1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左侧传中,后门柱包抄的桑切斯鱼跃冲顶被门将神勇封出!随后梅西无视阿尔巴的要球在禁区左侧直接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封出底线,梅西随即向阿尔巴举手致歉。巴萨的狂攻还在继续,阿尔维斯30码外开外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巴萨再次断球反击,佩德罗直塞球穿过巴伦西亚防线,梅西张弓搭箭,马蒂尤斜刺里杀出用身体成功封堵。巴伦西亚第34分钟难得攻到前场,可惜阿尔卡塞尔给皮亚蒂的直塞球太靠近巴尔德斯。随后马斯切拉诺被巴拉冈撞伤腰部,不得不到场边治疗。暂时以多打少的巴伦西亚第37分钟差点扳平,巴拉冈任意球传中,巴尔德斯出击扑空,科斯塔头球顶空门不中。

  第42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球滑门而过,佩德罗和梅西两点包抄均错过来球。巴伦西亚第44分钟扳平,前皇马中场帕雷霍带球到禁区前沿分边带右侧,费古利横敲球穿过巴尔德斯,帕雷霍球到人到推射空门,1-1!随后帕雷霍故意拉扯梅西球衣阻止其进攻,他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被门将直接没收。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9-桑切斯、10-梅西、7-佩德罗

  巴伦西亚(4-2-3-1):1-迭戈-阿尔维斯/19-巴拉冈、20-科斯塔、22-马蒂尤、14-博纳特/15-富埃格、6-罗梅乌/8-费古利、21-帕雷霍、2-皮亚蒂/16-阿尔卡塞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7473.shtml report 3777 北京时间2月1日晚,西甲第22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半场结束时双方1-1战平,梅西助攻桑切斯首开记录,巴伦西亚中场结束前1分钟扳平。在赛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