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专访里皮:不会续约恒大 或执教中国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里皮直言愿执教中国国家队
《意大利足球》截屏:里皮直言愿执教中国国家队

  里皮上赛季率领广州恒大赢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银狐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将到期,未来里皮将会去哪里执教?里皮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执教一支国家队,而且很可能就是中国队。

  里皮之前曾被视为中国国家队选帅的热门候选,他首先承认,合同到期之后,自己和广州恒大不会再继续合作下去:“作为俱乐部主教练,我的合同还有一年,但说实话,我不认为我会和俱乐部再续约。”

  谈到自己的未来,里皮表示自己不会退休:“我当然不会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我想执教一支国家队,甚至是中国队,为什么不呢?我过去曾十分接近执教几家英超球队,特别是三四年前热刺曾经找到过我,但我最终总是说不,因为我不会说英语,再后来我就来到了中国。”

  2006年世界杯,里皮率领意大利夺冠,如今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意大利被分在死亡之组,要和乌拉圭英格兰火拼。里皮给普兰德利支招:“如果是我,是否会带托蒂去巴西?现在还很难说,你必须要看到时候的具体情况。但我希望罗西能够在世界杯开幕之前一个月归来,他只需要打两三场比赛,就能为世界杯做好准备。他有经验,而且对比赛有着争取的态度,他和巴洛特利的组合将是意大利赢球的保障。”

  里皮曾两度执教尤文,不过都没有带领球队实现过联赛三连冠的伟业,如今孔蒂的球队极有希望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里皮也为孔蒂打气:“至于尤文,孔蒂已经率领尤文取得了卓越的战绩,执教尤文一直都是他的梦想,我听说过一些关于他可能离开尤文的消息,但我很清楚他对尤文的热爱,我相信在没有率领球队在欧洲也赢得一些荣誉之前,孔蒂不会离开。”

  罗马是本赛季意甲赛场上最大的惊喜,里皮也特别评价了罗马的表现:“罗马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非常团结的印象,无论是技术、战术、进攻组织还是心理。”

  西多夫一月份取代阿莱格里成为米兰新帅,里皮也非常支持荷兰人:“克拉伦斯在国米踢球时曾是我麾下的球员,作为球员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曾经四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原本他被视为是米兰下赛季的主教练,取代阿莱格里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很喜欢西多夫的战术,将四名进攻型球员同时派遣上场。”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0312.shtml report 3445 《意大利足球》截屏:里皮直言愿执教中国国家队里皮上赛季率领广州恒大赢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银狐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就将到期,未来里皮将会去哪里执教?里皮在接受福克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