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展现恐怖后程实力 460-0连胜6局打蒙小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9-5力克特鲁姆普夺冠。丁俊晖开局2-4落后的情况下,随后连胜六局反超,并且一度打出得分460-0的连续得分,丁俊晖恐怖的后程实力为自己收获了德国赛冠军。

丁俊晖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丁俊晖夺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丁俊晖展现恐怖后程实力

  本场决赛被看成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比赛开局阶段上特鲁姆普甚至一度占据优势,丁俊晖接连的失误使得特鲁姆普进攻火力得到释放,开局特鲁姆普3-1领先,随后4-2继续保持两局优势。在对手打的顺风顺水的情况下,丁俊晖再度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调整能力,第七局中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后,丁俊晖迅速调整手感两杆70分胜出,之后丁俊晖第八局单杆81分再胜一局,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成了平局。

  上半场丁俊晖后半段已经显露了爆发的势头,几个小时的休息后,丁俊晖的手感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第9局和第10局丁俊晖连续轰出破百。在丁俊晖的强大压力下特鲁姆普接连出现失误,反倒是丁俊晖打的越来越顺,进攻防守全面压倒特鲁姆普,连胜6局一举拿到赛点奠定了最后的胜局,丁俊晖以恐怖的后程实力为自己赢得了冠军。

  连得460分打蒙特鲁姆普

  丁俊晖决赛中不仅仅是展现了强大的调整能力和后程实力,而且在一段时间内将特鲁姆普打的毫无脾气,创造了连续得分460-0的悬殊分差,丁俊晖直接将决赛变成了个人表演的舞台。比赛的转折点在第7局中,当时特鲁姆普一度42-1领先,但随后丁俊晖两杆拿下70分胜出,之后丁俊晖进入了表演时间,第8局单杆81分,随后连续打出单杆125、101、72分。从第七局后半段开始,直到第12局特鲁姆普才拿下第一分,而这几局中丁俊晖则是连得460分,虽然没有达到奥沙利文连得556分的成绩,但在排名赛决赛中打出这样的表现也是非常罕见。

  连得460分仅仅是一个缩影,整场比赛丁俊晖在数据方面全面占优,特鲁姆普总得分和打进球的数量,仅仅只有丁俊晖的一半不到,而其最为拿手的长台成功率上,竟然落后丁俊晖近20个百分点,丁俊晖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彻底将特鲁姆普打蒙,德国赛夺冠实至名归。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跻身十冠俱乐部 新生代当之无愧领军人物
·丁俊晖单赛季排名赛第四冠 并肩斯诺克两大传奇
·丁俊晖打趣盼赢下所有比赛 没想到晚间连赢4局
·回顾丁俊晖大赛冠军 05年拿首冠13年大丰收(图)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72207.shtml report 43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