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海外拉练苑维玮曹阳出征 基本确定三场热身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尽管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中,但不打年盹儿的天津泰达队已经开始集结,展开了新一轮备战。经过初三、初四两天的调整训练后,球队星夜出发,今日凌晨踏上前往西班牙的征程。在未来3周内,球队将在阿里坎特训练营进行训练,并至少打3场热身赛,以此演练技战术,磨合新赛季阵容。

  与往年一样,泰达队海外拉练还是选择在春节大年初四出征。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原因是为了给队员们一个与家人团聚过年的机会。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训练极为繁重,教练组从初三开始就安排了训练内容。昨天上午,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体能训练,以保证队员们的身体处于一个良好状态。

  根据俱乐部安排,球队昨晚8点在水滴集合,然后集体乘车赶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档土耳其航空的班机,取道伊斯坦布尔,前往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泰达队一行将在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到达此行的目的地—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营。

  据悉,在泰达队出征阵容中,仅有李洪洋因伤无法随队,刚刚加盟的苑维玮、缺席昆明冬训的曹阳及一直饱受解约传闻的帕拉塔鲁都随队出征,这让泰达队的阵容十分齐整。“和前几年比,这次人员是最齐的,内外援都定下来了,不需要再进行考察,所有精力都可以放在训练和磨合阵容上。”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西班牙拉练是新赛季泰达备战的重要一环,球队需要在阿里坎特完成相应的赛前准备工作。

  据“老汉”透露,泰达队在阿里坎特将进行3周左右的封训,球队初定了3场热身赛,热身对手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球队、西乙球队和拉托维亚的一支甲级队,虽然热身对手实力不强,但对泰达队的练兵极为重要。

  泰达队在西班牙拉练结束后,将于23日返回天津。考虑到当时天津的天气还有些寒冷,因此球队还将奔赴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封训,为新赛季开战进行最后备战。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04/content_7036199.htm report 1068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中,但不打年盹儿的天津泰达队已经开始集结,展开了新一轮备战。经过初三、初四两天的调整训练后,球队星夜出发,今日凌晨踏上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泰达海外拉练 出征西班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