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已决定今夏求巴神 穆帅将与之竞争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没给枪迷带来惊喜,唯一引进的新援卡尔斯特伦还在首训后受伤。不过,就近几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去看,今年1月阿森纳不是没有努力引进巨星,但问题在于对方俱乐部皆不愿意放人,而在阿森纳所追求的众多名将当中就包括米兰当家射手巴洛特利

  两天前《地铁报》透露,阿森纳确实尝试过在冬窗引进一名新射手,并让此人跟吉鲁在下半程形成轮换关系,阿森纳追求的前锋共有三人,拉齐奥老将克洛泽,里尔前锋卡劳,米兰射手巴洛特利。与《地铁报》消息形成呼应的是,《洞察越位》与一些意大利媒体也都于日前表示,冬窗引进巴神未果的温格肯定会在夏窗再度尝试将其网罗。

  巴洛特利从曼城转投米兰才一年多,他会在今夏回到英超?要知道,重返意甲是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境况,他更喜欢在祖国生活,对此《洞察越位》分析指出,如今的巴洛特利相当烦躁不安,过去几个月米兰糟糕战绩让他意识到,下赛季参加欧冠恐怕很悬,他不想在下赛季当欧冠看客,如果有能踢欧冠的英超豪门对他发出邀请,他没准会欣然接受。

  阿森纳能为温格提供上亿英镑的引援预算,满足米兰要价与巴神待遇皆不是问题,但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于日前暗示,如果巴神选择回到英超,他更为倾向于前往切尔西,那里有他希望再度共事的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此外,球员本人前不久也曾说过:“再次为穆里尼奥效力?我当然愿意!当年我跟他在国米时发生过一些问题,但后来好了,我俩做到了彼此尊重对方,如今我俩已经建立起真正的友谊。”

  只要温格决心夏购巴神,穆里尼奥与之竞争或搅局应该没啥悬念,而对于如今的温格来说,他则有一件大事需要操办,因为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有可能本月离队。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俄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是在2月27日关闭,泽尼特希望能在此之前从阿森纳引进维尔马伦。阿森纳与泽尼特关系还行,温格曾从该队引进过阿尔沙文,如今泽尼特则愿意为维尔马伦支付数额可观的转会费。

 曝阿森纳已决定今夏求购巴神


  站在维尔马伦的立场,如今他必须做出一个在他看来绝对正确的选择,选项则有两个:第一,留在阿森纳继续争取重返主力阵容,可一旦长期继续枯坐冷板凳,今夏搞不好就没法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征巴西世界杯;第二,本月转投泽尼特,并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主力,这种可能性极大,因为泽尼特就是把他作为主力级球员引进的,而这样一来,参加世界杯的概率无疑大增。

  如果维尔马伦会挺纠结,他不妨听听队友斯泽斯尼日前一番肺腑之言,斯泽斯尼表示,后卫之间必须建立起足够的默契,而这种默契则源于长期携手登场比赛。“在一起合作的时间越长,比赛中就能更为互相理解,过去几个赛季,我们总会很不幸地遭遇一些伤病,从未在连续两三场比赛排出同样的4名后卫,本赛季情况就不同了,阿森纳防线四人组挺稳定,尽管我们偶尔也会轮换边后卫,但从总体来讲,防线配置基本变化不大。”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93394.shtml report 2490 阿森纳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没给枪迷带来惊喜,唯一引进的新援卡尔斯特伦还在首训后受伤。不过,就近几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的相关报道去看,今年1月阿森纳不是没有努力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