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耐心提升进攻效率 火箭队仍有巨大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太阳 书豪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双方的前三节比赛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在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取得了优势,最终以122-108战胜强敌,喜迎四连胜。

  赛后火箭队的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霍华德。“他状态很好,效率也非常高,所以我们只需要持续的给他喂球。一对一的时候他们防不住德怀特,所以最终他们需要对他们进行包夹,一旦他们采取包夹,我们外线球员的进攻威胁就会变得更大。”

  帕森斯随后谈到了今天火箭队的对手太阳队。“他们是一只很出色的球队,打得非常快。戈兰(德拉季奇)有着全明星的水平,尤其擅长在攻防转换中取分,这时的他几乎无法防守。他们还有很多射手,比如杰拉德-格林,他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同时他们还有一个出色的防守者塔克。他们有着很多各具特点的球员,所以他们可以做到很多事。”

  帕森斯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火箭队的策略。“他们没有什么擅长盖帽的大个子,所以我们想要更多的突入内线。我们很好的分享球权,打得很无私。”

  表现抢眼的霍华德同样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首先说道:“我试图保持耐心。当队友把球交给我时,我没有急于出手。当我跟球队的训练师一起训练时我们一直在谈论我需要慢下来,在合理的时机出手。所以在比赛中我试图去做到这一点。当想要快速出手的时候我往往会犯错误,出现失误,而当我慢下来,试图阅读对方的防守以后,一切都变得更好了。”

  谈到球队提升的潜力,霍华德说道:“在我来到这儿之前我就经常看火箭队的比赛。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的潜力,我们需要去实现那些潜力。但我们需要保持耐心,改变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我们不能太过焦急,我们需要享受成为伟大球队的过程。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当我们回首这些比赛,回首这个赛季时,我们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采访的最后霍华德表示:“大家期望我们会成为一直冠军球队,但现在这只球队成军还不到一年,我们还需要时间。我们不能让外界的质疑影响我们。有人会批评我们,我们会遇到问题,会输掉比赛,会打出糟糕的表现,但我们不能让这些挫折动摇我们达到目标的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1953.shtml report 2746 火箭胜太阳书豪遭侵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双方的前三节比赛比分交替上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