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送乌龙皇马巴萨好运来 两场完胜诞生三乌龙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昨天凌晨,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均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迎来完胜,而两强赢球的方式有一处相似:对手的乌龙大礼。两强似乎不约而同唱响了一曲新年歌曲《好运来》。

  两场完胜,诞生三粒乌龙

  国王杯半决赛,皇马与马竞上演马德里德比。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之战,皇马曾0:1不敌同城对手,此役主场作战当然志在复仇。开场仅仅17分钟,皇马便取得领先,而进球来自对方的乌龙大礼。迪马利亚传球,佩佩右路25码处劲射打在因苏亚身上发生偏转,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

  第57分钟,皇马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右路斜传,小将赫塞在门前10码处抢在对方后卫之前捅射破门;第73分钟,皇马彻底锁定了胜局。迪马利亚前场拦截后传球受阻,阿根廷人随后选择在25码处劲射,皮球碰到马竞后卫米兰达腿上折射入网。这粒进球与佩佩打进的第一球几乎如出一辙。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把守的大门被对手以如此方式戏谑,天才门神库尔图瓦只剩苦笑了。

  三粒进球有两粒来自对手的贡献,皇马可谓运气好到家。而他们的死敌巴萨,同样是被好运包围着。主场与皇家社会的半决赛首回合之战,巴萨处于完全压制的位置。第44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佩德罗在左路起脚射门造成门前混乱,布斯克茨推射右下角入网。半场结束前,皇家社会中卫马丁内斯还染红被罚下。下半场,占据人数优势的巴萨踢得更加得心应手。第60分钟,巴萨打出流畅配合,法布雷加斯用直传撕开客队防线,桑切斯在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回,皇家社会中场埃鲁斯通多的解围打在门将苏比卡莱身上偏转弹入空门。这个乌龙相比皇马之战的两个乌龙更加滑稽。

  两场比赛,三粒乌龙球,彻底奠定了国王杯半决赛的基调。首回合过后,皇马和巴萨会师决赛在望。而目前双雄在积分榜上也是同分,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

  好运背后,C罗承受噩耗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5日,C罗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这一天,皇马对马竞的大胜本该是最好的礼物,但是比赛打响前几小时,C罗却提前收到了噩耗:联赛遭禁赛3场!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之战中,C罗先是与对方队长古尔佩吉发生冲突,随后伊图拉斯佩冲上来为老队长出头,两人有头碰头的“顶牛”冲撞,C罗还抓了一把伊图拉斯佩的脸。当值主裁戈麦斯对C罗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在报告中写道“走下场时的C罗,用手掌连续击打自己面部,对准的就是第四官员。”这种挑战裁判权威的举动,一般会被追加处罚2场。

  尽管马德里媒体极力为C罗辩护,并用视频截图的方式证明C罗拍脸的举动并不是针对裁判,但西班牙竞赛委员会还是认定C罗此举是在挑衅裁判。根据西班牙足协纪律条例,C罗的红牌被处以1场禁赛+600欧元的罚款,皇马则被罚款350欧元。另外,C罗对抗裁判的不雅手势被处以“2场禁赛+个人600欧元+俱乐部700欧元”的追加处罚。

  如此一来,C罗总计被禁赛三场,他将错过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和埃尔切的三场西甲比赛,而其间与马竞的两场国王杯出战不受影响。对于这样的处罚决定,皇马官方表示了愤怒与震惊,并随即提出上诉。不过截至目前,西甲联盟并没有对于皇马的上诉给出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49900.shtml report 3588 昨天凌晨,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均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迎来完胜,而两强赢球的方式有一处相似:对手的乌龙大礼。两强似乎不约而同唱响了一曲新年歌曲《好运来》。两场完胜,诞生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