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末节5板如定海神针 缺邓肯马刺内线被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篮网胜马刺 皮尔斯强突斯普利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9-8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虽然上场时间是全队倒数第二的,但他的效率值排名全队第四位。全场比赛加内特一共得到8分9个篮板包过6个防守篮板,其中在第四节当中抢下了5个篮板,KG数据并不漂亮,但在场上如定海神针般。

  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对决贯穿了联盟一个时代,两人注定被史册记载,昨天马刺和奇才比赛里马刺队迎战奇才队的比赛中,37岁的蒂姆-邓肯全场比赛轰下了31分11个篮板5个助攻3个盖帽,这是联盟过去29年来单场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个助攻3个盖帽年纪最大的球员。无奈今天比赛里,邓肯在经过一个背靠背的双加时比赛后休战。

  加内特拉出三秒区,坐到高位无人防守时,一个后撤步跳投得分。加内特在场上对全队防守是提升,马刺斯普利特在加内特严防下上篮偏出,KG坐镇篮下马刺很难从内线突破获得得分机会。KG不断用垃圾话言语上刺激着斯普利特。半场结束时,加内特虽然只得到4分3个篮板,但他在篮网攻防两端发挥重要作用。

  邓肯不在马刺篮板深受影响,本赛季马刺场均篮板比篮网多3.7个,今天比赛里半场马刺篮板球比篮网还少10个。加内特没有纠缠于用蛮力与对方对抗,KG与德隆-威廉姆斯挡拆之后又是拉倒了高位,空位投篮得分。

  加内特被布莱切换下场之后,篮网内线多次被马刺突破成功,加内特第四节被换上后连续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抢下篮板,两分钟内抢下3个篮板,第四节篮网前7分钟中全队一共10个篮板加内特个人就包揽了5个。加内特在场上的这段时间内,篮网防守稳固。

  邓肯本赛季场均10个篮板,少了邓肯马刺在篮板上被篮网完爆,马刺全场一共只有38个篮板,篮网全场53个篮板,一共输给篮网15个篮板,邓肯的缺席无疑让马刺防守和篮板很脆弱。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57495.shtml report 2294 篮网胜马刺皮尔斯强突斯普利特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9-8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虽然上场时间是全队倒数第二的,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