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36+8小乔丹两双 德罗赞36分快船完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组图:快船胜猛龙
数据 投篮点 直播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来多伦多猛龙,快船全场掌握着主动,最后快船以118-105取胜猛龙。

  猛龙德罗赞36分8助攻,瓦莱休纳斯11分14篮板,洛瑞19分6篮板。快船格里芬36分8篮板,小乔丹18分13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克劳福德21分6篮板6助攻,巴恩斯11分5篮板4助攻。

  首节格里芬就为快船连得5分,格里芬延续上场比赛爆棚的状态,克劳福德同样状态不错,他助攻巴恩斯三分命中后,又罚入三球,快船19-12领先猛龙。猛龙这边新晋全明星德罗赞接连得分,猛龙将分差缩小到20-24。场上一时间是格里芬和德罗赞个人得分对飙,格里芬连续砍下10分结束首节比赛,快船29-22领先,格里芬首节就得到19分。

  第二节将要参加扣篮大赛的泰伦斯-罗斯一个暴扣得分,猛龙29-31落后。投手布洛克和达德利外线连续投篮命中,快船37-33领先。快船又打出一波7-0,快船45-35领先。猛龙这边依旧是依靠德罗赞,他送出两次助攻后又砍下4分,猛龙43-48落后。快船除了格里芬外还有克劳福德这个得分点,打出一波10-0之后,快船67-49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快船67-51领先,格里芬贡献21分。

  下半场开始,快船继续加强进攻,巴恩斯三分命中后快船领先优势达到20分82-60,猛龙依旧依靠德罗赞、洛瑞个人能力追分,诺瓦克外线三分命中后猛龙73-88落后。上周东部最佳球员洛瑞连得8分,猛龙81-92落后。德罗赞跳投得分结束第三节,猛龙83-92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威利-格林连得7分,快船99-87领先。达伦-科里森连续送出两个助攻,帮助格林和巴恩斯命中三分球,快船107-92再次掌握场上主动。德罗赞三分命中,猛龙将分差缩小到96-107。格里芬跳投得分,快船继续领先。格里芬连拿6分稳住局面,快船维持两位数左右的领先。科里森连得5分,快船基本锁定胜局,最后快船以118-105取胜。

  双方首发:

  猛龙首发:阿米尔-约翰逊、泰伦斯-罗斯、乔纳斯-瓦莱休纳斯、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

  快船首发:马特-巴恩斯、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贾马尔-克劳福德、达伦-科里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4521.shtml report 2216 组图:快船胜猛龙数据投篮点直播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来多伦多猛龙,快船全场掌握着主动,最后快船以118-105取胜猛龙。猛龙德罗赞36分8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