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31+7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大郅16+7八一11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2月9日,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的比赛中,广东队坐镇主场106-89战胜八一,提前三轮加冕常规赛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10次成为常规赛冠军,而八一则是遭遇了11连败,并且逢广东21连败。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7个篮板,鲍威尔16分10个篮板,任俊飞16分,王仕鹏11分,高尚10分;八一方面,王治郅16分7个篮板,田宇翔18分8篮板,许忠豪14分10篮板,曹岩12分,张博10分。

  本轮比赛,广东若能战胜八一,将提前三轮获得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八一在本轮之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而且球队之前遭遇了十连败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八一上下也是希望早点结束这个尴尬的局面。由于确定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也将是老将王治郅与广东队核心易建联最后一次交手,郅联对决以后将成为历史。

  开场后,鲍威尔二次进攻得手,田宇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八一队4-2反超比分,易建联打2+1得手后,王治郅强打易建联还以颜色,随后王治郅又命中3分,9-5,八一继续领先。鲍威尔上篮得手后,广东队将比分追为9-9平,随后双方又多次战平,王治郅强打易建联两罚全中后,15-15,双方首节比赛前半段打得难解难分。易建联勾手命中后,广东19-16领先,王仕鹏命中外线3分后,许钟豪连得4分,让双方以22平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陈江华上篮得手后,艾维打2+1得手,广东队逐渐拉开比分差距,29-24。任骏飞上篮得手,加上鲍威尔补篮,广东取得35-28的领先,田宇翔打2+1得手后,八一将比分追至31-35。随后,广东队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首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44-33。在王治郅两罚全中,并且助攻莫科命中3分后,任骏飞3分还以颜色,49-38,广东仍领先11分。高尚命中3分后,王治郅上篮得手,44-55,八一苦苦追分,王治郅两罚一中,加上田宇翔突破上篮得手,八一半场前连续追分,以47-55落后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德勒黑上篮得手,加上田宇翔两罚全中,八一将比分追至51-57,朱芳雨命中3分后,广东稳住领先优势,60-53。随后王治郅先是帽掉艾维的上篮,回过头自己进攻得手,59-66,八一仍落后7分,随着朱芳雨两罚全中,广东的领先优势再次上双,70-59,不过田宇翔3分还以颜色,62-70。朱芳雨命中3分后,广东领先优势再次上双,78-66,随后易建联暴扣得手,八一被迫叫了暂停,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许钟豪和田宇翔各自两罚一中,帮助八一70-82落后12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一上来,鲍威尔扣篮得手,加上刘晓宇命中外线3分,87-74,广东扩大了领先优势。高尚命中3分后,广东95-80领先了15分,八一队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易建联暴扣得手后,广东得分上百,101—86,随后王仕鹏又命中3分,广东104-86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广东106-89战胜八一,豪取13连胜的同时提前三轮锁定了常规赛的冠军。(乐乐)

  广东队首发阵容: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刘晓宇、鲍威尔

  八一队首发阵容:王治郅、田宇翔、张博、许钟豪、曹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9229.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2月9日,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的比赛中,广东队坐镇主场106-89战胜八一,提前三轮加冕常规赛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10次成为常规赛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