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壶 > 男子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冰壶夫妻携手出战冬奥会 徐晓明追得美娇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近日报道,在韩国冬奥代表团中,女子冰壶队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关注,虽然世界排名在参赛队伍中排名最后,夺冠赔率高达230:1。但韩国女子冰壶队还是将自己的目标锁定了冬奥会的金牌。这其中,作为主队的主将金智善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中国男队徐晓明的妻子。本届冬奥会,两人将双双出现在冰壶赛场,这也是继乒乓球名将焦志敏和安载亨后,中韩两国体育界另外一桩佳话。

  金智善受父亲影响,从高中一年级起开始进入体育圈,最开始从事速滑项目的训练。金智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高中起练习滑冰,但并没有想过成为一名运动员。当时更不知道冰壶是什么。后来接触到了冰壶项目,但感觉韩国在冰壶项目上发展相对落后,在几经周折后,最后决定到中国的哈尔滨留学,在那里提高自己的冰壶技艺。”这样,金智善也成为了韩国冰壶界第一位走出去的运动员。金智善会议道:“最开始的时候,中国队的反对意见很大,认为如果在中国训练,以后回到韩国队,无疑不是件好事情。”

  金智善去年完婚,新郎是中国男子冰壶队的主力徐晓明,成为了继安载亨焦志敏后,又一对中韩体育跨国婚姻。金智善讲道:“我们是自己在哈尔滨留学时认识的,2008年7月开始正式交往,虽然恋爱的时间很长,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却不多。平时大家都忙于各自的训练,只是靠电子邮件和网络视频来约会,一年最多也就能见到两到三次,最开始的时候是他先追的我,后来我也就爱上了他。”

  徐晓明在金智善留学时,就已经是中国男队的成员,对于此次奥运会,金智善表示,韩国女队排名在参赛队伍里最低,但与强队的差距并不大,有机会获得奖牌。这次与丈夫一起出战奥运会感觉很好,如果能同时获得奖牌就更好了。结婚后,金智善将到中国生活一段时间,然而截止目前,两人还没能去新婚旅行。对于未来,金智善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坚持到平昌奥运会,像欧洲选手一样,在四十岁的时候还能活跃在赛场上。

  冰壶运动对于运动员年龄的要求不大,30岁40岁都可以从事这项运动,在欧洲冰壶运动员平均年龄都在三十五岁左右。选手们在结婚后,依然投入到比赛中,有的还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706882.shtml report 1484 韩国媒体近日报道,在韩国冬奥代表团中,女子冰壶队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关注,虽然世界排名在参赛队伍中排名最后,夺冠赔率高达230:1。但韩国女子冰壶队还是将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