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出面否认退役流言 计划出战12日与爵士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1天前《纽约每日新闻报》曝料称,史蒂夫-纳什已经告诉朋友,他计划在13-14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是真的吗?今日纳什现身湖人队训练场,他除了辟谣退役流言之外,还表态计划出战2月12日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

  “我从没说过(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纳什说道,“我每天都尽我所能努力训练,坚持打球,直到我打不动为止。不过现在,我并没有停止打球的意愿。”就在上周末,纳什度过了40周岁生日。本赛季结束后,这位前常规赛MVP与湖人队还剩下最后1年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

  2月10日对阵公牛队,纳什在第三节中段与辛里奇相撞后,左腿神经痛被迫提前伤退。左腿是纳什的老伤,接下去的比赛他会缺阵吗?对此,纳什表示尽管腿部神经依旧受到一些压迫,但情况并不是很糟糕,所以他计划出战1天后与爵士队的比赛。

  纳什今天参加了湖人队的部分训练,主要练了投篮,而在训练结束后他接受治疗。“如果明天感觉好的话,没理由作壁上观,”纳什说道,“我现在感觉不错。但如果(明早起床后)感到这是个问题的话,那我会再次穿上西装。”本赛季至今,纳什一共只为湖人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23.2分钟交出8.2分5.0助攻1.8篮板的数据。

  谈及纳什有可能在今夏退役,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对他而言,谈论这个还太早了。他将会做出决定,我也确信他会得到一些很好的建议。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尽全力备战下一场比赛,争取打出最佳表现。”

  纳什复出后一共为湖人队打了3场球,这3场球纳什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迹象,包括在他40岁生日当天,客场面对76人队15投8中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19分并送出5助攻。“现在我的神经有许多问题,”纳什说道:“不过好在还不是最严重。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希望我能多些出场机会。”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18胜33负,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31620.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1天前《纽约每日新闻报》曝料称,史蒂夫-纳什已经告诉朋友,他计划在13-14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是真的吗?今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