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复出三场再度受伤 洛城媒体请求湖人队摆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出第3场比赛,纳什又伤了!

  湖人以86比92不敌公牛的比赛是纳什本赛季的第9场比赛,也是他复出后的第3战。不幸的是,昨天他又伤了!赛后甚至有人表示,与其等待这名40岁的老将恢复,不如劝他退役,湖人下赛季可以省将近1000万美元的工资帽。

  本报记者 黄维

  赛前热身时,纳什表情轻松地在场地里投篮,看起来状态不错。

  他复出的前两战打得不错。上一场对阵76人,刚满40岁的他得到19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并帮助湖人取得了一场大胜。“我的状态不错,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感觉良好。”纳什赛前说:“现在是我在上个赛季初受伤以来感觉最好的时候。”

  伤病缠身的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归赛场,他表情呆滞地穿着一身西装,在场边忧愁地看着比赛。有些黑色幽默的是,纳什在这一场比赛后,也会像罗斯一样西装革履在场边做看客。

  第3节还剩9分20秒时,纳什从3分线右侧顶着公牛的辛里奇突破,还没突到颜色区域,他就和后者碰撞在一起,辛里奇一个抢断,组织快攻,全场9个人都在往回跑,可纳什却呆住了,一动也不动。十几秒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场。

  随后,纳什被韦斯利·约翰逊换下,在队医朱迪的陪伴下沮丧地走回更衣室。

  没过多久,湖人队的发言人就正式宣布,纳什因伤将不会在本场比赛的余下时间出场。“纳什被撞伤的部位与上赛季初腿部骨折的位置一模一样,并导致神经受到压迫。”湖人官方表示:“为了谨慎起见,纳什将不继续比赛,并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不过,纳什自己倒挺乐观:“我希望明天一早醒来之后能重新参加训练。这次受伤并不严重。”他还表示,相信自己能在周三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登场。

  没有什么比伤病更让人沮丧。在此前,布雷克和纳什的复出缓解了球队的控卫荒,但球队依然有科比加索尔、尼克·杨、法玛尔、米克斯这几个人将起码缺席到全明星赛后。

  现在就连洛杉矶本地媒体,都在希望湖人摆烂。有观点表示,这是纳什本赛季的第9场比赛,如果他的出场数少于10次,并最终由于医学原因而选择退役的话,他的薪水可以拿到,而并不会被计入湖人下赛季的工资帽。

  洛城媒体也希望,湖人保持输球:多赢几场也进不了季后赛,还不如摆烂,别影响今年选秀权的顺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48998.shtml report 1275 复出第3场比赛,纳什又伤了!湖人以86比92不敌公牛的比赛是纳什本赛季的第9场比赛,也是他复出后的第3战。不幸的是,昨天他又伤了!赛后甚至有人表示,与其等待这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