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近5战罚球超7成 不在意被乐福抢走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森林狼 乐福严防魔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07-89击败森林狼,拿下本赛季第35场胜利,这样的速度排名队史第二位。

  火箭今天过后的成绩是35胜17负,仅仅用了52场比赛就拿下35胜,这在火箭队史上排名第二位。第一位是1993-94赛季,火箭在47场比赛内就拿下35胜(12负)。另外在1996-97赛季,火箭前53场比赛35胜18负,仅比本赛季多用时1场。

  火箭能够拿下这样的成绩,霍华德功不可没,他今天拿下18分1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而且罚球线上5罚4中。在过去5场比赛中,霍华德一共有49次走上罚球线,命中其中的36个,命中率高达73.5%。

  比赛结束后,休斯顿本地记者大卫-哈迪斯蒂在微博上列出了这组罚球数据,然后感叹说:“安息吧,砍霍战术。”

  在霍华德对面,森林狼的当家球星乐福拿下31分,关于两个人之间还有这样一个故事: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倒数第二次公布的结果还是霍华德排在乐福之前,但是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后,乐福反超霍华德,成为西部首发全明星球员。昨天乐福还在明尼苏达本地的报纸上刊登了一整版广告,感谢球迷的支持。

  本周末NBA就将进入全明星大赛,这个话题不出意外的被记者抛向了霍华德。火箭中锋表示,他不认为是自己的位置被占领了,而且还赞扬了乐福本赛季的表现。

  “是联盟取消了中锋位置的独立投票权。对于这个事情我不是很在意,我为乐福感到开心。”霍华德说,“森林狼在市场推广方面做的不错,能够确保每个球迷每天都为乐福投票,他也打出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

  “如果我们最终赢得总冠军,没有人会记住谁是全明星先发球员了。”霍华德说。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7584.shtml report 2320 火箭VS森林狼乐福严防魔兽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07-89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