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季后赛席位今晚将确定 辽篮冲连胜欲避广东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今晚将进行,本轮比赛过后,晋级季后赛的前八支球队很可能将全部产生。目前排名第八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青岛队,球队希望能够在最后三轮全部获胜,在季后赛中避开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男篮。

  截至目前,CBA联赛的前五名已经基本确定,广东队早早锁定常规赛冠军,新疆排名第二,北京和东莞还要为常规赛第三进行争夺,浙江广厦也锁定了第五。

  先说季后赛门票,尽管排名第9-11位的山东、福建、江苏都还存在冲击季后赛的可能,但实际上这三支球队晋级的机会已经是微乎其微了。排在第9的山东虽然只和辽篮差一场球,但由于胜负关系上输给辽篮,他们必须要比辽篮多赢一场才能超越对手。辽宁今晚的对手是排名垫底的青岛队,山东今晚的对手则是排名第二的新疆,一旦本轮辽宁取胜而山东落败,辽宁男篮以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山东就彻底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上轮经过了创历史的5个加时,福建队将自己季后赛的希望多延续了一轮,但落后辽宁队两个胜场的他们已经完全无法掌握主动了,他们想要上岸的先决条件是在最后三轮保持全胜,且辽宁队必须全输,这种可能性发生的几率几乎没有。福建队即将在客场挑战排名高于自己的天津和北京,能够赢下一场已经实属不易。要知道天津队为了保存实力,在和北京的比赛中雪藏了外援特尔费尔。江苏也是如此,除了要自己保持全胜之外,他们还要寄希望于辽宁最后三轮全败。

  其实最后三张季后赛门票在今晚过后,就应该属于天津、上海和辽宁三队。论及三支球队的最终排名,从赛程上看,反而是目前排在第8的辽宁最为有利,他们最后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强,还有两个主场,拿下三连胜并不困难。辽篮的胜场数有望达到20场。天津和上海最后一轮则都要面对强敌。因此倒数第二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谁的排名更靠前。如果获胜的是天津,那么天津有可能拿到20胜,上海则将是19胜,而天津在小分对比上输给辽宁,这意味着最终排名将是辽宁第六、天津第七、上海第八。如果获胜的是上海,上海有可能拿到20胜,天津则是19胜,由于上海在小分对比上赢了辽宁,最后的常规赛6-8排名将是上海、辽宁、天津。

  目前来看,只要辽宁在最后三轮获得全胜,就能够在季后赛首轮避开强大的广东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26345.shtml report 2196 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今晚将进行,本轮比赛过后,晋级季后赛的前八支球队很可能将全部产生。目前排名第八的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青岛队,球队希望能够在最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