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多哈赛张帅晋级次轮 彭帅艰难取胜李娜轮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WTA超五赛事卡塔尔公开赛昨天在多哈继续正赛首轮争夺,津花张帅延续师姐彭帅的胜利步伐,以6:3、6:2横扫乌克兰选手扎维斯卡,昂首挺进女单次轮。至此,三位出战女单正赛的金花已经全部晋级第二轮。彭帅在上一比赛日鏖战两个多小时,以7:6(5)、7:5艰难战胜从资格赛杀出的有金花克星之称的佩特洛娃。另一位金花李娜则首次以超五赛事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


  张帅的首轮对手扎维斯卡同样也是从资格赛杀出,乌克兰姑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120位。张帅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在金花中仅次于李娜和彭帅,位列第三。比赛开始后张帅打得很顺,很快便以3:1领先。虽然在5:2领先之际被对手顽强地赢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最终张帅还是在发球胜赛局获胜,以6:3先拔头筹。第二盘,张帅继续高歌猛进,比分很快又来到5:2,这一次张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2结束战斗。

  本次多哈站比赛看点颇多。由于小威、阿扎伦卡以及莎拉波娃的同时缺阵,李娜的夺冠机会无疑陡增。在世界排名上,由于卫冕冠军阿扎伦卡退赛,李娜已经确定升至世界第二,再次刷新亚洲球员的最高排名纪录。而随着小威等人的接连退赛,李娜登顶世界第一也不再是遥不可及。此外,女双世界第一也可能在本站易主。卫冕冠军埃拉尼/文奇需要保住900分的巨分,彭帅/谢淑薇、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斯莱伯尼克/佩什克与意大利组合的差距都在400分以内,她们都有机会在本周之后登顶女双世界第一。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本周不参加多哈的比赛,彭帅/谢淑薇将以2号种子身份亮相,斯莱伯尼克与佩什克是赛会3号种子。如果发挥出色,现双打世界排名第三的彭帅与谢淑薇有望在这里登顶世界第一。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12/content_7039229.htm report 2076 新报讯【记者于港】WTA超五赛事卡塔尔公开赛昨天在多哈继续正赛首轮争夺,津花张帅延续师姐彭帅的胜利步伐,以6:3、6:2横扫乌克兰选手扎维斯卡,昂首挺进女单次轮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WTA多哈赛 张帅晋级次轮(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