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赛季奖金缩水 恒大队员好日子一去不复返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本报讯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奖金分配方案,这份新方案令人不禁感叹,上赛季恒大队员的好日子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今年的奖金分配与去年相比,出现了大幅度的“缩水”。

  2013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中超、足协杯和世俱杯四项赛事中,累计发放奖金2.58亿元,其中亚冠单场奖金600万元,都是令对手咋舌的举动。一个赛季下来,恒大主力队员的奖金收入都在千万元左右。

  新赛季广州恒大亚冠奖金与去年相比将打五折,亚冠奖金由“630”方案变成“303”新政,球队单场赢球奖金300万元,平球没有奖金,上赛季球队亚冠有300万元的平球奖,若是输球要倒扣300万元奖金。多进一球所颁发的“为国争光奖”,也由上赛季的200万元变成100万元。

  中超奖金下降的幅度更大,球队执行的是“101”方案:赢球奖励100万元,平球奖金是0,输球还要倒扣100万元。去年恒大的中超奖金制度是“303”,今年是在打对折的基础上再次打对折。广州恒大这个中超奖金制度,与去年联赛其他球队的奖金制度相比,都要逊色很多。山东鲁能、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等球队,去年的单场奖金都超过100万元,而且没有一家球队输球倒扣奖金。今年广州恒大的足协杯的奖金更少,赢球是30万元,晋级是60万元。

  今年广州恒大增加中超和足协杯“新人培养奖”,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每场比赛如果派上一名21岁以下的球员上场,赢球奖金将增加50万元,若派上两名或两名以上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赢球奖金将增加100万元。足协杯的“新人培养奖”奖金增加幅度是10万元和20万元。

  即使广州恒大今年取得了和去年相同的优异成绩,奖金总数也很难能超过亿元大关。因为今年奖金不仅打五折、三折,而且没有平球奖,输球甚至要倒扣奖金。从这一点看,广州恒大今年的投入力度,明显有了“收手”的迹象。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43016.shtml report 888 本报讯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奖金分配方案,这份新方案令人不禁感叹,上赛季恒大队员的好日子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今年的奖金分配与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